老牌手机巨头复活!酷派发布新机

2020-09-21 05:07: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提到知名的国产智能手机大佬,想来大伙儿第一时间想起的便是“中华酷联”(zte中兴、华为公司、酷派和想到)。而现如今国产智能手机的四大大佬早已变成“华米OV”,酷派手机的现况了解手机上的大伙儿坚信都知道

提到知名的国产智能手机大佬,想来大伙儿第一时间想起的便是“中华酷联”(zte中兴、华为公司、酷派和想到)。而现如今国产智能手机的四大大佬早已变成“华米OV”,酷派手机的现况了解手机上的大伙儿坚信都知道,大部分算作有名无实,尽管隔三差五的会出现一些新手机在其微信公众号公布,但对如今的手机行业分毫搅不起來哪些惊涛骇浪。

知名手机上大佬复生!酷派公布新手机?

但这并不危害酷派再次发布新手机的步伐,前不久,酷派官网就会有出現了一款还未公布的新手机,这手机被取名为炫影N11。

从酷派官方网的宣传海报中能够 见到这款炫影N11配用了高通芯片骁龙660CPU,选用挖孔屏设计方案,但令人费解的是宣传海报中得出的确是水滴屏设计方案,仅从宣图上看来,显示屏上下上外框较为窄,仅有下颌一部分的外框看起来大一些,的后置摄像头四摄设计方案,摄像镜头部位和顺序排列也是,除开照相机的后置摄像头四摄设计方案,摄像镜头部位和顺序排列也是,除开照相机的以往,(别以为监控摄像头总数上很有可能说的以往,我估算监控摄像头品质只有呵呵呵了)并且以往,(别以为监控摄像头总数上很有可能说的以往,我估算监控摄像头品质只有呵呵呵了)并且后置摄像头的指纹验证還是曝露了其那个了的特点。

知名手机上大佬复生!酷派公布新手机?

该设备将配用4000mAh充电电池,针对骁龙660而言足够了。(不足也没法,终究一代神u骁龙660又被拿出来用了,660他内心实际上也很无奈呀)颜色层面,官方网现阶段只发布了炫影N11的暗夜黑颜色。还记得先前,在网上传闻称酷派很有可能不容易再发布手机上商品,可是在稍早期的CES交流会上,酷派向大伙儿展现了他们的5G手机上酷派Legacy 5G,遗憾的是但仍未开售。(很有可能都不遗憾,终究即使开卖了很有可能都没有是多少销售量吧)。可是现阶段,官方网并未发布上边2款新手机的实际发布时间,不清楚是不是会在最近开售。(这一就不太在意了,总之开售因为我不容易买,终究我对备用机也是有规定的,要了解我并不是那类轻易的人呢)

知名手机上大佬复生!酷派公布新手机?


推荐阅读:南方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