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净雅”解锁医护级安全感,告别女性亚健康全靠TA!

2020-09-21 17:15: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随着社会的发展,女性正在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同时也身上承担的压力也越来越重。这也就导致了很多女性忙于平衡事业与家庭,却偏偏忽略了自身的健康问题,长期处于亚健

随着社会的发展,女性正在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同时也身上承担的压力也越来越重。这也就导致了很多女性忙于平衡事业与家庭,却偏偏忽略了自身的健康问题,长期处于亚健康状态。特别是女性健康方面:痛经、妇科炎症、子宫肌瘤正成为困扰当代女性的三大生理问题!

而造成这些健康问题的原因,和不良的生活习惯以及不当的经期护理息息相关。除了改善日常作息行为之外,最直接有效的方式就是选择一款让人安心舒心的经期护理产品。虽说市场上绝大多数正规品牌的卫生棉都是合格的,但想要改善健康状态,当然还得是“医护级”的产品,而能达到这个标准的,我国医护级卫生棉品的领导品牌千金净雅一定榜上有名!

如今,国货正当时,也有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关注和选择国货,而千金净雅正是众多国货品牌中实力过硬的种子级选手!作为专注女性健康产业50多年的千金药业旗下品牌,千金净雅依托其专业的医药背景,潜心开发出千金净雅卫生巾的核心材料—“千金棉”始终恪守企业内部高于国家标准的医疗器械标准,真菌菌落均不得检出。真正让女性远离私处卫生隐患,无炎无忧,纯净超吸不敏感,健康生活!

PART1:专利千金棉,开启不一般的亲肤体验

本来经期就是女性最脆弱最需要呵护的时期,因此作为直接和私处娇嫩皮肤接触的卫生巾产品,亲肤性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市面上确实有不少棉柔表层的产品,但棉柔表层≠纯棉!实际上很多棉柔无纺布只含有少量棉纤维,甚至不含棉纤维,亲肤性自然大打折扣。

而千金净雅卫生巾之所以被成为女性护理界的“国货之光”,正是因为它是真正将纯棉进行到底的!核心材料“千金棉”,正是融合了千金药业独特技术,用100%纯天然棉花经过水刺无纺工艺制作而成的。棉柔的表面非常细腻,质感柔软亲肤。

再加上严苛的医护级生产标准,实现产品的零真菌品质,软如云朵,且透气性佳,极致温柔地呵护娇嫩的私处肌肤,敏感肌也完全无压力,相比于一般产品,更能缓解女性不同生理时期的不适。

PART2:舒享医护级,来自零真菌的满分安全感

接下来,再来说说“医护级”。非“医护级”卫生巾虽然产品质量是合格的,但是允许一定量的细菌存在的。这就导致了如果我们没有及时更换卫生巾,或者卫生巾存放环境潮湿,细菌依然会滋生,也就容易引发烦人的妇科疾病。再加上无法隔绝细菌,一旦患上这方面问题,就很容易反反复复,难以根治,大大影响生活幸福指数。

所以,想要彻底摆脱细菌滋生的烦恼,选择能够真正做到零真菌的“医护级”卫生巾非常重要,甚至知名国际知名品牌也很少能够达到这个级别,而作为国货的千金净雅卫生巾不仅做到了,更成为了“医护级”卫生巾中的佼佼者:企业内部高于国家标准的医疗器械标准,真菌菌落均不得检出!在通过原材料消毒、环境消毒、制作过程消毒、整体消毒的四重消毒环节之后,细菌源将被彻底杀死,达到医护级的零真菌品质。

而且包装也采用了独立包装的形式,方便卫生拒绝尴尬。产品则采用无纺布保护套,比普通塑料保护膜更加卫生环保。一体撕拉式胶贴方便使用,拉动顺滑,胶面均匀,贴在内裤上不易跑动,媲美五星级的使用感。

PART3:透气好吸收,轻松彻底告别闷热敏感

就像刚刚说到的,千金净雅的卫生巾采用的是专利“千金棉”打造,因为是真正的纯棉,所以在透气性和吸水性方面也是无可挑剔。我们先来看这样一个实验:

以一片卫生巾能够承载的一般经血量10ml为例,直接倾倒的水分可以看到千金棉表层以极快的速度被导流并吸收,而往往我们的经血并不会一次性涌出这多么,因此对其吸收力可以完全放心。

紧接着,大概一分钟之后吗,我们用干爽的纸巾轻轻按压千金净雅卫生巾的表面,几乎看不到任何水渍,证明测试水已经完全被吸收到储水层,表面重新恢复干爽,完全不会有闷热潮湿的问题。

而科学实验数据也表明,市面卫生巾的吸水倍率标准是大于等于12.0,而千金净雅卫生巾吸水倍率优于国标40倍,也是普通卫生巾的3倍之多,量多的时候也能完全放心。

正是因为女性在社会中越来越重要,我们才更因为好好呵护自己,就让千金净雅“医护级”卫生巾,来为你解锁满分安全感,告别亚健康,开启健康无忧的美好生活!



推荐阅读:商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