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媒体测评酷派Note5Lite

2020-09-21 09:26:2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酷派的知名品牌在印尼销售市场经常跟新手入门手机上联络在一起,这个我国生产商绝大多数手机售价在10000卢比(约1068中国人民币)下列。前不久当酷派在印尼公布Note 3 Lite时,这手机变成适用指

印尼新闻媒体评测酷派Note 5 Lite

酷派的知名品牌在印尼销售市场经常跟新手入门手机上联络在一起,这个我国生产商绝大多数手机售价在10000卢比(约1068中国人民币)下列。前不久当酷派在印尼公布Note 3 Lite时,这手机变成适用指纹验证的便宜智能机的非常好挑选 。应对着小米手机、想到这种新手入门机敌人在印尼销售市场的猛烈市场竞争,酷派Note 5 Lite可否突破重围?

设计方案

酷派Note 5 Lite仅有太空灰一种色调,外观设计好看,金属材料一体化外壳,但觉得并并不是很高級,按键触碰觉得到极强的塑胶感。

印尼新闻媒体评测酷派Note 5 Lite

主要参数

酷派Note 5 Lite配置5英寸屏幕分辨率720x1280显示屏。

酷派Note 5 Lite配备3GB运行内存、16GB储存。

印尼新闻媒体评测酷派Note 5 Lite

监控摄像头

酷派Note 5 Lite选用1300万清晰度后摄。

特性

酷派Note 5 Lite配备MTK6735CPU,2500毫安时不拆式充电电池。

酷派Note 5 Lite在antutu评分27845,而选用骁龙430CPU的红米3S Prime评分40250,即便是近期公布的比酷派Note 5 Lite划算的红米4A也评分高过它。

印尼新闻媒体评测酷派Note 5 Lite

值得一提的是,酷派Note 5 Lite的指纹验证控制模块是在后面,部位很便捷,鉴别速率是该区段手机上更快之一。

小结

酷派Note 5 Lite处在一个市场竞争十分猛烈智能机销售市场区段,每一周都是有新手机上市,消费者希望制很高,一个十分强有力的竞争对手便是红米3S。但是酷派Note 5 Lite外型比一般知名度大的知名品牌也不遑多让,质量优良,3GB运行内存,指纹验证,唯一不够的便是选用落伍的MTKCPU集成ic。假如你厌烦小米手机的限时抢购“伎俩”,何不试一下这一酷派Note 5 Lite。

推荐阅读:四川企业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