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8正式版刷机教程及问题解答

2020-09-24 11:18:2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IT之家(www.ithome.com):iPhoneiOS8最新版本刷机教程及常见问题今天零晨,iPhone如期宣布消息推送了iOS8最新版本,坚信早已有许多 盆友早已在第一时间完成了升級。可是也是

IT之家(www.ithome.com):iPhoneiOS8最新版本刷机教程及常见问题

今天零晨,iPhone如期宣布消息推送了iOS8最新版本,坚信早已有许多 盆友早已在第一时间完成了升級。可是也是有一部分GM版本号及其苹果越狱客户没法接到消息推送,因而IT之家也为大伙儿梳理了《苹果iOS8正式版固件官方下载大全》,下边大家再为一些初学者小伙伴们产生iOS8最新版本刷机教程,本实例教程以iPhone5为例子,适用适配iOS8的全部iOS机器设备。

一、升級前常见问题:

1、最重要的一点:再刷固定件前必须搞好关键统计数据的备份数据工作中,以防万一。

2、已苹果越狱客户提议再刷固定件。

3、GM版本号存有期满时间限制,尽管GM版本号与宣布版本号基础沒有差别,可是依然提议这些客户在期满以前升级到最新版本。

4、必须提早清除下储存空间,大概必须4gB上下。

5、提早将待升級的机器设备填满电。

iPhoneiOS8最新版本刷机教程及常见问题

二、升級实例教程(分成iTunes和DFU二种方法)

1、免费下载固定件:依据自身的机器设备型号规格,免费下载相匹配的固件版本。

免费下载相匹配固定件:IT之家为大伙儿梳理了iOS8 最新版本固定件官方网下载大全。看了你很有可能会问,这么多该免费下载哪一个?其实不是很难,大伙儿要是看下自身的iOS机器设备反面,在iPhone或是iPad字眼下边有二行十分细小的英文,在其中的“Model”后边跟的便是该机器设备的型号规格,例如我我手上这台iPhone5后边的型号规格便是“A1429”,随后大伙儿就可以在下载网页寻找相匹配的固定件并安装了。

iPhoneiOS8最新版本刷机教程及常见问题

2、安装下载最新版的iTunes

提议应用最新版的iTunes手机软件来开展iOS8最新版本的更新,现阶段官方网站最新版为11.4。大伙儿能够直接进入苹果iTunes官方网下载网页,网页页面会全自动得出32位系统或是64位版本号的iTunes免费下载,点一下左边深蓝色的“马上免费下载”按键就可以免费下载。免费下载后安裝一下就可以。

iPhoneiOS8最新版本刷机教程及常见问题

3、再刷固定件前请先关掉“搜索我的iPhone”作用。

若开启了该作用,那麼刷入固定件时候提醒必须最先关掉“搜索我的iPhone”作用,该选择项实际的部位在“设定”—“iCloud”—“搜索我的iPhone”,点一下关掉时必须键入当今Apple ID的登陆密码,以后点一下关掉就可以。

iPhoneiOS8最新版本刷机教程及常见问题

4、刷入固定件

将iPhone或是iPad用手机充电线联接到电脑,随后开启iTunes。联接取得成功后转换到“引言”标签页,按着键盘上的“Shift键”,随后点击正中间右边的“升级”按键(保材料)或“修复iPhone...”(再刷固定件)按键,就可以弹出来“开启”提示框,寻找不久免费下载好的ipsw固定件,随后点击打开就可以。iTunes会提醒大家是不是要再次开展,大家点一下“明确”随后再次开展一键刷机实际操作。进行以后,iPhone会自动关机。此全过程中不能中断连接。

iPhoneiOS8最新版本刷机教程及常见问题

5、DFU方式一键刷机

假如大伙儿在升級全过程中碰到了白苹果难题,也不要担心,我们可以根据DFU方式来升级。最先能够根据另外按着锁屏键及其Home键的方法来强制性断电,随后在死机情况下要手机充电线联接到安裝有iTunes的电脑上,以后另外按着锁屏键和Home键,待出現苹果标志时松掉锁屏键,但持续保持按着Home键一段时间,以后就出現DFU方式的界面,随后立即到iTunes中开展修复就行。实际全过程同上边的流程4。

iPhoneiOS8最新版本刷机教程及常见问题

6、进行后再次移动端设定

一键刷机进行以后iPhone会自动关机进到一些必需的原始设定页面,大伙儿依照提醒一步步开展设定就行。进行以后便会进到iOS8的主界面。这儿大家展现一下一键刷机进行后的主界面及其iTunes引言信息内容。

iPhoneiOS8最新版本刷机教程及常见问题iPhoneiOS8最新版本刷机教程及常见问题iPhoneiOS8最新版本刷机教程及常见问题

三、升级及一键刷机普遍常见问题归纳(升级中...)

IT之家以前早已为大伙儿梳理了一部分升级及一键刷机普遍常见问题,详细信息点一下《苹果iOS8正式版更新常见问题问答汇总》。另外也热烈欢迎小伙伴们把升級或是一键刷机全过程中碰到的难题在下面的发表评论中明确提出来,大家将尽早给与解释。下边是一部分疑难问题一览(升级中......)。

1、iOS8最新版本升级內容是啥?

2、什么型号能够升級到iOS8?

机器设备名册以下:iPhone4s、iPhone5、iPhone5c、iPhone5s、第五代iPod touch、iPad2、Retina屏iPad(即iPad3和iPad4)、iPad Air、iPad mini、Retina屏iPad mini(即iPad mini 2)。

3、为什么不提议iPhone4s升級到iOS8最新版本?

答:iPhone4s的确跑得起iOS8,但早已十分费劲了,详细《iPhone4S用户:升级苹果iOS8正式版请三思》,现阶段现有客户升級并共享了感受,敬请参照《冒险尝试!iPhone4s升级iOS8正式版体验》。

iPhoneiOS8最新版本刷机教程及常见问题

4、为啥收走到iOS8最新版本升级?

答:最先,请查验下机器设备是不是有早已免费下载好的升级(例如尚需安裝的iOS7.1.2)但却沒有安裝?随后,iOS8 GM版也是不能收到iOS8最新版本OTA升级的。

5、iOS8 GM版和最新版本一样么?

答:iOS GM一向和最新版本全是没差的,且已确定iOS8 GM和最新版本的Build版本信息全是12A365。此外,GM版存有“期满”难题,因而提示将来立即维持升级下。

6、苹果越狱客户如何更新至iOS8?(回应3楼网民)

提醒:最先升级至iOS8就代表着临时舍弃苹果越狱。此外依照国际惯例,iPhone可能在iOS8宣布消息推送后的三天上下关掉iOS7.1.2的认证,的确想感受iOS8的客户能够短暂性使用下,随后在退级回iOS7.1.2再次苹果越狱。强烈要求苹果越狱客户在升級iOS8最新版本以前一定要搞好统计数据的备份数据工作中。

实际升级方法:苹果越狱客户可以下载与自身型号相对性应的固定件,随后根据手机充电线将iPhone或iPad联接到电脑上。开启iTunes,按着“Shift键”的另外再点一下“修复iPhone....”,以后在“开启”对话框中挑选免费下载好的固定件就可以升級到iOS8了。但是这类方法会清除机器设备上的全部运用数据信息和设定,立即升级得话又有白苹果的概率,因而再度提示苹果越狱客户要提早备份数据数据信息。具体步骤能够查看上边的流程4。

7、iOS7.1.1能够升級吗?(回应17楼网民)

能够的,没什么问题,要是没苹果越狱得话,立即在iTunes中点一下“升级”就可以了(保存原来数据信息和运用),或是还可以依照上边的视频教程下载固定件随后刷一下。假如早已苹果越狱提议還是免费下载iOS8最新版本固定件再刷一下。

8、中国联通版,免费下载移动版系统软件会如何?是否会兼容问题?(回应16楼网民)

这一還是要依据自身的手机上来,能看下自身手机上反面的iPhone或是iPad文本下边的两行英语,在其中有一个Model,后边有实际的机器设备型号规格,请依照相对的型号规格来免费下载相匹配固定件。此外iTunes在刷入固定件时候最先认证合乎性,若与手机上不相匹配,则不容易刷入固定件。

大量iOS8最新动态,尽在IT之家。

推荐阅读:河北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