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8评测视频:现场抢先体验简评

2020-09-29 14:18:5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华为公司P8现阶段已宣布打开预定,殊不知有关该设备的视頻测评却一拖再拖未至。今日与大伙儿共享华为公司P8视频测评,短短的数分钟首先掌握这款旗舰级机器设备。依据当场感受发觉,P8总体设计方案有如今畅销M

华为公司P8现阶段已宣布打开预定,殊不知有关该设备的视頻测评却一拖再拖未至。今日与大伙儿共享华为公司P8视频测评,短短的数分钟首先掌握这款旗舰级机器设备。依据当场感受发觉,P8总体设计方案有如今畅销Mate 7金属材料感原素。Zealer精英团队释放华为公司P8视频将第一时间共享,或微博关注@Zealer我国。

华为公司P8测评视頻:当场抢鲜感受评述

华为公司P8总体款式吸取了一点Mate7的原素。对比前代P7手机上,它选用一体式金属外壳设计方案,5.2英寸4k显示屏及1300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配用麒麟930八核处理器(顶配版为麒麟935八核处理器),3GB运行内存、2600毫安时(极小值)不拆式充电电池,外壳储存空间是18GB(专业版)或64GB(顶配版)。

P8应用全金属材料打造出外壳,薄厚6.4mm,配搭5.2英寸4k的显示屏。因为华为公司坚持不懈应用显示屏内虚拟按键设计方案,促使P8的屏幕比例做到了78.3%,超出目前市面上别的智能机。华为公司为P8提前准备了四种颜色,包含了金黄、银白色、灰黑色和深灰色、在其中金黄、灰黑色归属于P8顶配版,配置了64GB储存空间。

给你遇到过打游戏时转换出去查询攻略大全,悲剧造成 游戏崩溃的状况吗?免费下载攻略大全秘册,边打游戏边用手机查看攻略大全,轻松自在,大伙儿都会用。

推荐阅读:秀尚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