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OLED电视获评美

2020-09-30 04:18:5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朝鲜日报8月26日信息,据业界信息,LG电子最新款65英寸OLED电视机(65CX型号)评为英国《消费者报告》“今年最好电视机”。《消费者报告》评审团表明,LG电子最新款OLED电视机的饱和度贴近无尽

朝鲜日报8月26日信息,据业界信息,LG电子最新款65英寸OLED电视机(65CX型号)评为英国《消费者报告》“今年最好电视机”。

《消费者报告》评审团表明,LG电子最新款OLED电视机的饱和度贴近无尽,其音色也高过别的知名品牌。sonyOLED电视机(XBR-65A9G型号)排行第二。

在特大型电视机行业,LG Nano Cell系列产品75SM9070PUA、三星OLED QN75Q70DT和TCL 75Q825电视机被获评出色型号。

《消费者报告》以立即选购目前市面上市场销售的商品开展得分而出名。权威专家们根据严苛的检测与评定,向顾客出示包含知名品牌信任感和满意率以内的結果。

推荐阅读:中国城市文化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