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放绝招!小米5X重磅来袭

2020-10-04 10:08:4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欧界报导:不久小米手机北京我国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了新品发布会,主要是为了更好地发布主打产品2款重磅消息商品:MIUI 9和小米5X。虽然早期MIUI 9的曝光率高些,得到 了网民很高的适用。可是小米5X

欧界报导:

不久小米手机北京我国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了新品发布会,主要是为了更好地发布主打产品2款重磅消息商品:MIUI 9和小米5X。虽然早期MIUI 9的曝光率高些,得到 了网民很高的适用。可是小米5X一出去,就以其网络红人的长相 双摄像头感受 骁龙625配备 1499元平价价钱,随便虏获了绝大多数人的欢心!

小米雷军放绝技!小米5X强势来袭,骁龙625 64GB 4gB,米糊沸腾了!

怪不得以前小米5X的信息守得那麼严,一点声响也没有,只听闻价钱是1999元。想不到新品发布会给人这么大意外惊喜,一下子缩水率到1499元,这觉得就好像忽然收到了小米雷军发过来的五百块大红包?惊不意外惊喜?!

小米雷军放绝技!小米5X强势来袭,骁龙625 64GB 4gB,米糊沸腾了!

很多人都被小米5X的价钱吓来到。因为它的内嵌机器设备非常不错啊,配用的是骁龙625CPU,64GB 4gB运存,3080mAh充电电池,配置1300万清晰度 1200万清晰度后摄,一个长焦镜头 一个广角镜头的组成。选用5.5英寸1081080显示屏,USB-C插口和3.5毫米耳机插孔运作根据Android 7.1.2的MIUI 8.5稳定版系统软件。

那么划算?因为我很方啊!

小米雷军放绝技!小米5X强势来袭,骁龙625 64GB 4gB,米糊沸腾了!

小米5X已经打开预定,价钱的特惠我们都是体会来到,也不必担心被抢售一空,据官方回应:线下推广补货很大!来看要是准备好钱就稳稳的了。

来源于:网上新闻采编,如涉及到版权问题或是寻找报导,请立即联络欧界传媒网 o2ojie.com!

欧界文化传媒 | Jie Media

五年潜心有深度的互联网技术全球

推荐阅读:华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