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薄之王电信版vivoX5MaxV已经上市

2020-10-06 11:58:1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1月21日,国家工信部为联通及中国电信网授予了FDD-LTE风格4G牌照,此后4G牌照落下帷幕,中国移动通信手执TD-LTE支付牌照,联通及中国电信网手执TD-LTE、FDD-LTE支付牌照,我国宣布

1月21日,国家工信部为联通及中国电信网授予了FDD-LTE风格4G牌照,此后4G牌照落下帷幕,中国移动通信手执TD-LTE支付牌照,联通及中国电信网手执TD-LTE、FDD-LTE支付牌照,我国宣布进到4g时期。趁着中国电信网所得到 FDD-LTE的车风,vivo也在第一时间公布了vivo X5Max电信4G版本号——vivo X5Max V。

超薄之首 电信网版vivo X5Max V早已发售

vivo X5Max是vivo在上年年末公布的手机新品,凭着4.75mm的超薄外壳一举变成“全球超薄”。此款手机配置也十分强劲,配用64位高通芯片骁龙615八核处理器,2GB的RAM,16GB的ROM,较大适用128GB储存卡扩展。外置五百万清晰度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内嵌2000mAh充电电池。选用5.5英寸Super AMOLED屏幕,屏幕分辨率达1920x1080清晰度。还适用HiFi 2.0。

超薄之首 电信网版vivo X5Max V早已发售

本次发布的电信网版vivo X5Max V,在外壳设计方案及內部配备并沒有一切转变,仅仅提升了电信4G在3000元价格的空缺。而且,vivo X5Max V和vivo别的型号一样将适用全网通,尽管是电信网版,除开适用电信4G/3G/2G以外,还适用中国移动通信和中国联通的2G网络。

要想下手的小伙伴们请关心vivo官卖店,vivo X5Max V可能相继发售。■

推荐阅读:时尚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