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魔手机发布日期定在7月13日

2020-10-10 13:01:0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驱动中国二零一五年七月一日信息,好像近期手机制造商举办新品发布会全是看过吉日吉时,昨日荣誉公布了荣耀7、魅族手机公布了MX5,今日又有信息表明大神手机将和蓝魔手机同一天举办新品发布会。据了解,高手将在

驱动中国二零一五年七月一日信息,好像近期手机制造商举办新品发布会全是看过吉日吉时,昨日荣誉公布了荣耀7、魅族手机公布了MX5,今日又有信息表明大神手机将和蓝魔手机同一天举办新品发布会。

据了解,高手将在7月13日公布含有指纹验证作用的新手机,也许也有周杰伦做为特邀嘉宾参加,而蓝魔手机也在上星期公布将于7月13日北京发布蓝魔第一款手机上蓝魔Mos1。伴随着新品发布会时间的贴近,蓝魔手机刚开始在官在网上表露一些有关新产品Mos1的信息内容。

蓝魔手机公布时间定在7月13日 选用1.8mm非常的窄外框

今天早上,蓝魔手机官博提交了一张加热宣传海报,文本內容为“有些人说显示屏黑框便是‘ID’无框,大家说不追求最薄,只求最好感受,1.8mm金子外框,感观与感受的最好平衡。”能够看得出,蓝魔手机沒有盲目跟风将ID无框再次搞坏,只是求真务实表明将选用非常的窄外框。

如同蓝魔手机新浪微博中常写的:“诚心则至真,很少一厘许多一分,如同你所感受的,一切恰好”,由此可见,蓝魔手机虽然在智能机领域中起步较晚了,可是還是很有诚心的,而先前蓝魔手机就曾根据官方微博暗示着可能在新手机蓝魔Mos1上选用非常棒的造型设计,非常的窄外框也算不上令人太过心寒。

此外,从在网上曝出的信息内容看来,蓝魔Mos1还将在外型上选用2.5D曲面夹层玻璃和全世界创新五面晶棱激光切割中框,视觉冲击应当非常好,并配置Hifi歌曲系统软件,在充电电池层面将选用比亚迪电动汽车最新新型电池。

对于蓝魔Mos1的基本参数,现阶段都还没曝出,那麼,高手新手机可能是1599元,蓝魔将为新手机标价几何图形呢?敬请关注。

推荐阅读:广东品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