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绝对想不到早在2014年诺基亚就有“全面屏”手机了

2020-10-13 06:26:2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全面屏手机这一定义假如要追本溯源得话,早在二零一三年九月份厦普发布了一款型号规格为 SHARP 302SH的手机上,应当算作全面屏手机的“劈山”之作,尽管这款商品拥有震撼的造型设计,可是却并沒有在销售

全面屏手机这一定义假如要追本溯源得话,早在二零一三年九月份厦普发布了一款型号规格为 SHARP 302SH的手机上,应当算作全面屏手机的“劈山”之作,尽管这款商品拥有震撼的造型设计,可是却并沒有在销售市场刮起多少的惊涛骇浪,终究厦普除开日本当地外,别的销售市场的精准定位只有用“冷门”来描述,因为各种原因,这款商品也没能宣布进到内地销售市场,其火爆水平乃至还不如厦普經典的翻盖式旋转屏手机上。

你肯定意想不到 早在二零一四年Nokia就会有“全面屏手机”手机了

这一晃便是三年过去,赶到了二零一六年十月,小米手机发布了一款全面屏手机概念手机—小米MIX,这也会“全面屏手机”一次被初次明确提出来,因为那时候技术性的限定及其生产能力的不够,这款商品尽管震撼来到中国客户,可是因为其“期货交易”的主要表现,让一种顾客可望而不可及。在小编来看小米MIX作出的较大 奉献,便是铸就了“全面屏手机”一词在今后的广泛运用。

你肯定意想不到 早在二零一四年Nokia就会有“全面屏手机”手机了

17年二月,因为三星Galaxy S8的出現,一举将全面屏手机宣布带到了手机上发展方向最重要的方位之一,也是以三星Galaxy S8刚开始,标榜着全面屏手机的商品如如雨后春笋相继出現在众多顾客眼前,可以说17年便是全屏手机时期的劈山年间。

你肯定意想不到 早在二零一四年Nokia就会有“全面屏手机”手机了

如今愈来愈多的生产商都竞相发布了自己的全面屏手机商品,就算都还没公布的也都基本上拥有有关全面屏手机商品的各种各样曝料。这在其中,有关Nokia的全面屏手机商品信息听说是其将在2020年今年初发布第一款具备全面屏手机外型的Nokia 9,该设备也将配用一系列的旗舰级配备,变成Nokia2018的本年度旗舰级商品。

你肯定意想不到 早在二零一四年Nokia就会有“全面屏手机”手机了

但是让人出现意外的是,近期互联网上曝出了一组不曾开售的Lumia手机上,这款商品早在二零一四年就被Nokia造了出去,从曝出的相片中我们可以见到,这款配用Windows Phone的Lumia手机上居然选用了和2年后的小米MIX同样的外型,尽管外框一些“直升机停机坪”实际效果,可是毫无疑问这类设计方案早已很贴近厦普那时候的全面屏手机商品和之后的小米MIX了,只不过是因为技术性的发展趋势,如今的手机边框在慢慢变小,但大家却不可以否认Nokia在全面屏手机层面拥有一定的远见卓识,这与为何这款商品沒有公布,很有可能Nokia那时候的東家微软公司相关。

据了解,Nokia这款“全面屏手机”手机上名叫Lumia435,有着5英寸显示屏,塑胶外壳材料,标价约为1300元。那样的市场价与前不久才公布的荣耀畅玩7X 1299元的市场价重叠,二者之间差了三年,如果当初Nokia可以发布这款商品得话,或许如今的WP也就不容易那么萧条了,或许Nokia也不会和微软公司提出分手。但是拥有这款商品的出現,大家也就会有原因Nokia的第一款全面屏手机商品Nokia 9的出現,终究Nokia在全面屏手机层面,也拥有一定的“工作经验”嘛。

推荐阅读:广州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