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提前上手一加8Pro下次直播将为一加新品带货

2020-10-14 04:27:1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先前老罗以前在抖音平台直播间2次,为许多商品卖货。最近,有网民发觉老罗早已提早入门了将要公布的一加8 Pro,这也让许多人刚开始猜想老罗也许将在下一次直播间时为将要公布的一加8系列产品卖货。老罗提早入

先前老罗以前在抖音平台直播间2次,为许多商品卖货。最近,有网民发觉老罗早已提早入门了将要公布的一加8 Pro,这也让许多人刚开始猜想老罗也许将在下一次直播间时为将要公布的一加8系列产品卖货。

老罗提早入门一加8 Pro 下一次直播间将为一加新产品卖货?

老罗提早入门一加8 Pro(新浪微博小尾巴)

有网民在微博中表明,假如罗永浩确实要为一加8卖货,那么就立即从他这儿提交订单选购。这般明显的选购冲动,也可以使我们看得出一加8系列产品十分非常值得希望。

依据现阶段已经知道的信息看来,一加8系列产品在配备层面依然完美。这手机配置120Hz眼瞳屏,另外在MEMC插帧技术性的扶持下,播放视频世界各国流行在线视频服务平台的视頻时,能够享有到更完美的视觉效果感受。

老罗提早入门一加8 Pro 下一次直播间将为一加新产品卖货?

一加8 Pro

除此之外,一加8系列产品在特性层面的主要表现一样坐落于顶级级別。这手机将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65移动应用平台,加上LPDDR5运行内存及其UFS 3.0储存。并且一加8系列产品全系列的净重也操纵到200g之内,触感一样比较满意。

推荐阅读:邢台大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