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购物潮艾优尼iuniN1等双面玻璃手机不可错过

2020-10-14 14:27:5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双十一买东西风潮扑面而来,诸多手机上摆来到顾客眼前,应对应有尽有的商品,是不是你桃花了眼?我感觉,要购买手机就需要买一个触感、层次感出色的。而两面玻璃手机则是二者兼顾,十分的非常好。下边,就看看我为大

双十一买东西风潮扑面而来,诸多手机上摆来到顾客眼前,应对应有尽有的商品,是不是你桃花了眼?我感觉,要购买手机就需要买一个触感、层次感出色的。而两面玻璃手机则是二者兼顾,十分的非常好。下边,就看看我为大伙儿强烈推荐的几种两面玻璃手机吧。

艾优尼iuni N1

艾优尼iuni N1以“纯·简·白,始终如一”的极简风格新社会学为设计构思,在乳白色主旋律为主导的基本上选用了简洁精美的设计方案。两面夹层玻璃与金属材料中框极致的结合,为手机上产生优异视觉效果感观。超薄的外壳,更加其大大加分许多。不论是触感,還是层次感,艾优尼iuni N1全占了。

双十一买东西潮 艾优尼iuni N1等两面玻璃手机不能错过了

配备层面,艾优尼iuni N1有着一块5英寸AMOLED屏幕,显示信息实际效果清楚,为客户产生舒服的单手模式感受。另外,在手机正脸有着一枚八百万清晰度前摄像头,适用美颜拍照,有7种美肤级別能够 调节,自拍照实际效果优异。外壳后背的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照相特性不错,为客户产生了优异的照相感受。关键一部分,该设备选用了MTKMT6753八核髙速CPU,加上2GB RAM 16GB ROM储存组成,平时运作十分顺畅。另外,艾优尼iuni N1配用一块2400mAh充电电池,续航力主要表现不错。系统软件层面,该设备配用了根据Android 5.1订制的iuni OS,标志清爽,运作顺畅。

艾优尼iuni N1造型设计出色,质量优质,长相极高。另外,该设备遵照主要参数往左边、层次感往右边的标准,防止了客户把钱消耗在多余的資源上边。但该设备主推零自带,另外系统软件干了极致的提升,客户应用反映非常优异,这也就是艾优尼iuni N1带来大伙儿的“层次感”。从总体上,该设备不论是外在设计方案,還是客户体验,都十分的极致,是一款难能可贵的精典,十分非常值得选购。

参考价:1299元

小米手机Note双网通电信专业版

简约空气的正脸再加上两面夹层玻璃设计方案,让该设备长相极高,质量优质更加其大大加分许多,小米手机Note完全颠复了大家对其原来的知名品牌认知能力。

双十一买东西潮 艾优尼iuni N1等两面玻璃手机不能错过了

配备层面,小米手机Note配用一块5.7英寸显示屏,选用一枚高通芯片骁龙801CPU,并加上3GB RAM 16GB ROM储存组成,特性主要表现出色,平时运作十分顺畅。照相一部分,该设备选用了外置4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 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组成,适用OIS光学防抖,照相主要表现不错。另外,小米手机Note还配用了单独HiFi音乐系统软件,为客户产生优异音色感受。

小米手机Note外型上十分精致,给人导致了非常大的颠复感,难以坚信它是小米手机荣誉出品的手机上。配备上,该设备主要表现不错,可轻轻松松满足客户需求平时应用。从总体上,该设备在各层面主要表现的都很平衡,非常值得选购。

参考价:1799元

nubiaZ9經典版

nubia Z9正脸设计方案简约大气,另外选用了两面2.5D高韧性夹层玻璃,视觉冲击极其出色。为了更好地处理无框很有可能造成的操作失误难题,nubia依据客户应用习惯性选用了FiT外框交互方式,它产生史无前例的炫酷和方便快捷的感受。

双十一买东西潮 艾优尼iuni N1等两面玻璃手机不能错过了

配备层面,nubiaZ9配置了一块2900毫安时充电电池,续航力主要表现不错。该设备正脸则配用一块5.2英寸1081080显示屏,显示信息实际效果细致。关键一部分,nubiaZ9配用一枚高通芯片骁龙810CPU,并加上3GB RAM 32GB ROM储存组成,平时运作十分顺畅。照相层面,该设备选用了1600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 外置八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组成,适用光学防抖,有着多种多样照相方式,照相功能齐全。另外,nubiaZ9還是一部正宗的全网通手机,巨大的便捷了客户平时应用。

nubiaZ9造型设计出色,长相极高。该设备的特性主要表现十分强劲,照相工作能力也是出色。另外,该设备还选用了顶尖AKM4961歌曲集成ic,能为客户产生高品质声效。现阶段,该设备价钱干了调节,性价比高进一步获得提高。

参考价:2499元

vivo X5Pro电信网版

vivo X5Pro正脸设计方案简约、空气,支撑力十足的流线型美弧中框与两面夹层玻璃极致融合,为手机上产生极颜值爆表。精美的质量,更加该设备大大加分许多。

双十一买东西潮 艾优尼iuni N1等两面玻璃手机不能错过了

配备层面,vivo X5Pro选用了一块5.2英寸Super AMOLED屏幕,屏幕分辨率为1920X1080清晰度,显示信息实际效果真实。关键一部分,该设备选用一枚高通芯片骁龙615八核处理器,并加上2GB RAM 32GB ROM储存组成,可顺畅运作根据Android 5.0打造出的Funtouch OS 2.1。照相一部分,vivo X5Pro选用了外置八百万清晰度与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组成,照相特性强劲,能为客户产生优异的照相感受。

vivo X5Pro不论是造型设计,還是內部配备都十分的强劲,是一款难能可贵的精典之作。目光鉴别的添加,巨大的确保了手机上的安全系数,为该设备大大加分许多。在双十一期内,该设备价钱干了调节,更显特惠。

参考价:2398元

推荐阅读:湖北企业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