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2017:苹果涉足AR上线ARkit

2020-10-16 04:02:1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TechWeb报导】6月6日,海外新闻媒体,周一在佛罗里达州圣荷西的全世界开发人员交流会(WWDC)上,美国苹果公司发布了名叫ARKit的增强现实技术(AR)服务平台。iPhone软件开发副总裁Cr

【TechWeb报导】6月6日,海外新闻媒体,周一在佛罗里达州圣荷西的全世界开发人员交流会(WWDC)上,美国苹果公司发布了名叫ARKit的增强现实技术(AR)服务平台。

WWDC 2017:iPhone进军AR 发布ARkit服务平台

iPhone软件开发副总裁Craig Federighi表明,一夜之间,它将是世界最大的AR服务平台。

Federighi根据现磨咖啡、电灯泡和大花瓶,在演出舞台上演试实际效果。美国苹果公司展现了近期时兴的AR手机游戏《精灵宝可梦Go》,还提及了来源于宜家家居和lego的AR应用软件。

iPhone恰好处在早已猛增的市场竞争中。大部分大中型科技有限公司,包含Google、Facebook、微软公司和Snapchat,都会AR上作出考试成绩。Google发布对于手机上和平板AR服务平台tango,及其新发布的人工智能技术运用Google Lens。Snapchat和Facebook早已有VR近视眼镜。4月份,Facebook公布了自身的AR服务平台。微软中国则发布混合现实头戴式显示屏Hololens。

iPhoneCEO蒂姆•桑德斯(Tim Cook)以前暗示着要进到AR行业。桑德斯在二月份向美国《独立报》表明:“我们不觉得iPhone是对于一些群体、我国或竖直销售市场的。它是归属于每一个人的。AR也是那样。”(周林)

推荐阅读:苏州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