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款机型全面升八!余承东宣布:20款老机型开放升级EMUI8

2020-10-16 10:26:5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伴随着EMUI8.0兼容工作中的不断推动,华为和荣耀全新手机操作系统,根据Android8.0的EMUI8.0如今普及化到大量老款型号的身上。今日华为公司EMUI公布,7月25日,华为公司Mate8、

伴随着EMUI8.0兼容工作中的不断推动,华为和荣耀全新手机操作系统,根据Android8.0的EMUI8.0如今普及化到大量老款型号的身上。

七款型号全方位升八!余承东公布:20款老型号对外开放升級EMUI8.0

今日华为公司EMUI公布,7月25日,华为公司Mate8、华为公司P9、华为公司P9 Plus、荣耀8、荣誉V8、荣誉Note8、荣耀畅玩6X七款型号已经打开不限定升級。客户点一下【会员权益】APP-【服务项目】-【升級申请办理】/【升級抢鲜】便可升級。

七款型号全方位升八!余承东公布:20款老型号对外开放升級EMUI8.0

目前为止,现有20款老型号适用升級EMUI8.0,包含Mate8、P9、P9 Plus、荣耀8、荣誉V8、荣誉Note8、荣耀畅玩6X、Mate9、Mate9 Pro、Mate玛莎拉蒂、P10、P10 Plus、荣耀9、荣誉V9、Nova青春版、荣耀8青春版、Nova2、Nova 2 Plus、荣耀7X、麦芒6。他们全是华为和荣耀近几年来公布的手机上。

七款型号全方位升八!余承东公布:20款老型号对外开放升級EMUI8.0

可以升級EMUI8.0,也代表着在很近的未来,这种将适用近期华为公司首推的GPU Turbo技术性。GPU Turbo可以在手机硬件不会改变的状况下提升手机上GPU 60%的特性,减少30%的功能损耗,并改进手机上画面质量。

此外,EMUI8.0相对性于旧版的系统软件也是有许多 别的层面的改善,拥有之上旧型号的客户在线升级后可能得到更强的感受。

推荐阅读:朝闻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