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推出第三代屏幕下摄像头技术,彻底抛弃刘海和挖孔屏幕

2020-10-17 04:26:0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在前不久zte中兴官方宣布了全球第一款显示屏下监控摄像头技术性的 AXON 20 5G 智能机,取得成功的将监控摄像头掩藏在了显示屏正下方,防止了打孔和流海等丑恶的设计方案。而在今天小米手机也官方网公

在前不久zte中兴官方宣布了全球第一款显示屏下监控摄像头技术性的 AXON 20 5G 智能机,取得成功的将监控摄像头掩藏在了显示屏正下方,防止了打孔和流海等丑恶的设计方案。


而在今天小米手机也官方网公布发布第三代显示屏下监控摄像头技术性,而且宣称它是全球最好的显示屏下监控摄像头计划方案,能够出示更为极致的视线和感受。


小米手机发布第三代显示屏下监控摄像头技术性,完全抛下流海和挖孔屏幕


小米官方表明,因为技术性的提升,因此 第三代的显示屏下监控摄像头技术性早已能够做到批量生产水平


小米手机实际上从上年刚开始就在科学研究显示屏下监控摄像头技术性,仅仅直至第二代才算是能够对外开放开展展现的技术性,而现阶段第三代则是真实能够应用的技术性。


小米手机发布第三代显示屏下监控摄像头技术性,完全抛下流海和挖孔屏幕


小米手机发布第三代显示屏下监控摄像头技术性,完全抛下流海和挖孔屏幕


小米手机表明,现阶段的一般显示屏下照相机的拍攝工作能力因为技术性缘故会造成 照相模糊不清,而且在显示屏上仍然能够通过显示屏见到下边的监控摄像头,十分危害感受。


而小米手机的第三代显示屏下监控摄像头技术性则能够极致的处理这种难题,能够完成和一般监控摄像头一样的清楚自拍照,而且让全部显示屏浑然一体。


因为如今每家都会科学研究显示屏下监控摄像头技术性,想来将来智能机都可能是前边一整块夹层玻璃的设计方案,取得成功除去打孔早已流海等设计方案。


小米手机还公布,可能在2020年刚开始批量生产配用第三代显示屏下监控摄像头技术性的智能机。

推荐阅读:联众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