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4G售2199元LGAKA登陆中国大陆市场

2020-10-18 12:36:4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手机之家咨询中心4月9日信息:在半个月左右前这个手机上登录中国台湾销售市场以后,LG公布AKA将在最近登陆中国内地,市场价2199元,将适用挪动和中国联通双4g规范。为了更好地融入我国文化整合销售市场

手机之家咨询中心4月9日信息:在半个月左右前这个手机上登录中国台湾销售市场以后,LG公布AKA将在最近登陆中国内地,市场价2199元,将适用挪动和中国联通双4g规范。

双4g售2199元 LG AKA登录中国内地销售市场

为了更好地融入我国文化整合销售市场,LG应用更贴近生活的姓名:乳白色款的“白小逗”、淡黄色款的“黄小帝”,粉红色版的“粉小主们”和深蓝色版的“蓝小曲”。

AKA配用了一颗cpu主频为1.5GHz的四核处理器、5英寸720p显示器、210万清晰度外置与八百万清晰度后摄、1.5GB RAM及其16GB ROM并最大适用128GB micro SD卡容积拓展,电池电量2610mAh,系统软件则自带了Android 4.4。

推荐阅读:山东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