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手机进军香港:M4套装3298港元开售

2020-10-19 12:01: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DoNews 8月2日信息(新闻记者 赵玥)美图照片官方网公布,美图照片M4将于8月2日宣布在新加坡上市开售,附加正品手机保护壳的套服市场价3298港币(折合2642元人民币),这也是美图手机初次涉足
美图手机宣布涉足中国香港:M4套服3298港币发售

DoNews 8月2日信息(新闻记者 赵玥)美图照片官方网公布,美图照片M4将于8月2日宣布在新加坡上市开售,附加正品手机保护壳的套服市场价3298港币(折合2642元人民币),这也是美图手机初次涉足中国香港销售市场。

美图照片层面详细介绍,本次美图照片M4将在香港百老汇全程连锁店发售,选用套服方式,除手机上外,还包括了美图手机正品保护套。在M4涉足中国香港以前,中国香港早已有手机上店家市场销售几款美图手机水货手机。美图手机2在二零一四年10月宣布登录中国台湾,遭受热烈欢迎。

美图照片M4主推晚间暗光自拍照,前后左右配置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配搭F/2.0大光圈镜头、前后左右闪光灯、索喜(原富士通)的新一代Milbeaut图像处理器、更强劲的AP 单独ISP双图象模块,具有1-7级智能化美肤级别,智能化美形、祛斑祛痘、去除黑眼圈、五官立体、智能化美白皮肤五种美肤技术性,另外还适用录制视频即时美肤。(完)

推荐阅读:合肥在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