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系统魅族MX4新版本曝光

2020-10-19 10:23:4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上月底,魅族手机和Canonical于珠海市魅族手机总公司签定了战略合作协议协议书,彼此决策相互基本建设Ubuntu智能机生态体系,并推动魅族手机Flyme服务项目在国外市场开拓。除此之外,魅族手机还

上月底,魅族手机和Canonical于珠海市魅族手机总公司签定了战略合作协议协议书,彼此决策相互基本建设Ubuntu智能机生态体系,并推动魅族手机Flyme服务项目在国外市场开拓。除此之外,魅族手机还表明将于二零一五年第一季度宣布公布配用Ubuntu系统软件的魅族MX系列产品手机上,并在中国内地及其欧州销售市场开售。那麼,那么问题来了,到底是哪款型号将配用Ubuntu系统软件呢?

配用Ubuntu系统软件 魅族MX4最新版本曝出

前不久,外国媒体gsmarena得出了回答,曝出了一张来源于内部人士的照片,照片中的手机上更是MX4,而它配用的UI显著并不是Flyme,更好像Ubuntu。

另外,gsmarena也从而预测分析,今年年底开售的Ubuntu系统软件MX系列产品手机上应当便是MX4,而魅族手机则会依靠Ubuntu系统软件和MX4的协同涉足国外市场。

假如它是确实话,那麼针对这些习惯性不上Flyme实际操作方法的客户来讲,又多了一个挑选考虑到。

推荐阅读:糖酒品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