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档性价比排行:360荣耀遗憾落伍,榜首让人太意外

2020-10-28 04:14:4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近期安兔兔发布了上月的每个价格手机性价比排名,千元手机做为如今大部分人购买时的优选,遭受了很多人关心。平常大家也常常会听闻一些性价比高的千元手机,因而对总榜中的型号基础也都一些掌握,但是此次的排行也许

近期安兔兔发布了上月的每个价格手机性价比排名,千元手机做为如今大部分人购买时的优选,遭受了很多人关心。平常大家也常常会听闻一些性价比高的千元手机,因而对总榜中的型号基础也都一些掌握,但是此次的排行也许会让大部分人瞠目结舌,和以前的几回总榜有非常大的差别,快看来一下吧。

1000元档性价比高排名:360荣誉缺憾过时,第一令人太出现意外!

说到千元手机里的性价比高型号,360、荣誉和小米手机肯定是最开始被机友们想起的,以前的总榜也取得成功认证了机友们的念头。殊不知此次360手机竟然沒有出現在总榜中,而机友们十分青睐的荣誉 Play也仅仅排在第九名,考试成绩非常很差。反而是机友们不太留意的华为公司 nova 3s竟然排来到第五,别的好像小米手机 8SE,魅族手机X8这种手机排名也较为靠前。而大伙儿最关心的总榜前三名一样很小众,机友们肯定意想不到。

  • TOP 3 Nokia X7
1000元档性价比高排名:360荣誉缺憾过时,第一令人太出现意外!

Nokia X7排到总榜第三名,是总榜中性价比高最大的国外手机上,也是唯一一款国外手机上,这款手机上以前也给机友们分享过,性价比高的确非常好,但实际上比这个手机便宜的骁龙710最少有三款之上。但是Nokia X7也很非常好,特性层面除开骁龙710,也有新系统,它是国内千元手机沒有的,另外照相层面的卡尔蔡司双摄像头也是独一份,这种应当给它大大加分许多。

  • TOP 2 想到 Z5s
1000元档性价比高排名:360荣誉缺憾过时,第一令人太出现意外!

想到 Z5s配用的是和Nokia X7一样的骁龙710CPU,但价钱却更划算,因而排行也更靠前。这款手机上不但特性层面十分入流,外型和照相也分毫毫不含糊。想到 Z5s外型选用水滴屏设计方案,屏幕比例超出90%,正脸真是都是显示屏。并且想到 Z5s還是现阶段最划算的后置摄像头三摄手机。

  • TOP1 小米6X
1000元档性价比高排名:360荣誉缺憾过时,第一令人太出现意外!

此次第一的部位被小米手机拿到了,但并不是小米8SE,只是更早公布的小米手机 6X。这款手机上配用的是骁龙660CPU,配备比上边2款差一些,但价钱也更低。小米手机 6X往往入选和它前后左右两千万清晰度的照相硬件配置有非常大关联,这基本上是现阶段硬件配置最好是的千元手机了,因而即便 配备不扎实,但依然击败了诸多敌人,抢下第一部位。

1000元档性价比高排名:360荣誉缺憾过时,第一令人太出现意外!

机友们针对入选的型号应当也不生疏,尽管結果一些出乎意料,但基础全是主推性价比高的性价比高型号,要想下手千元手机的机友,这一下也寻找参照了。但是毫无疑问也会有机化学友存有疑惑,荣誉 Play和360N7Pro此次如何忽然坐了坐冷板凳,按他们如今的价钱,彻底能够冲入总榜前三名。你觉得是怎么回事呢?

推荐阅读:鲁晋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