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2才是苹果最长命的产品

2020-11-01 06:06:3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这周稍早,iPhone刚开始以用户为中心消息推送iOS 10最新版本电脑操作系统。针对旧机器设备的适用难题再度变成关心聚焦点。《华尔街日报》在科学研究了本次iOS 10最新版本机器设备适用目录后发觉,

这周稍早,iPhone刚开始以用户为中心消息推送iOS 10最新版本电脑操作系统。针对旧机器设备的适用难题再度变成关心聚焦点。

《华尔街日报》在科学研究了本次iOS 10最新版本机器设备适用目录后发觉,与外部一般觉得iPhone会逐渐终止对老硬件配置的适用反过来,iPhone对商品的适用時间实际上已经越来越愈来愈长。

适用这类叫法的最典型性事例就是iPad 2,这款平板于二零一一年春天发布,那时候配用的系统软件是iOS 5。这款商品的市场销售周期时间做到三年,而对新版本iOS系统软件的适用時间乃至更长。

iPhone自二零一四年至今已不市场销售iPad 2,但直至这周发布iOS 10时,iPhone才终止对iPad 2的手机软件适用,累计的手机软件适用時间做到2013天。

而在智能机层面,經典的iPhone 4s店变成最多命商品,直至这一代iOS 10才被iPhone清除在了适用名册之外。

比较之下,第一代iPhone和iPad对最新版本系统软件的适用時间最短,iPhone3G的状况也相近。

iPad 2才算是iPhone最多命的商品

微信公众平台检索"驱动之家"加关心,每天最新手机、电脑上、轿车、智能产品信息内容能够 给你一手全把握。强烈推荐关心!

推荐阅读:贵州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