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手机7要来了?一加手机6T宣布降价,售价2999元起!

2020-12-02 15:17: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今天,一加手机官方微博宣布一加6T亮瓷黑、墨岩黑降价400元,当前售价2999元起。针对此次降价,许多网友猜测是不是在为一加手机7的发布让路。

今天,一加手机官方微博宣布一加6T亮瓷黑、墨岩黑降价400元,当前售价2999元起。针对此次降价,许多网友猜测是不是在为一加手机7的发布让路。不过高通骁龙845的性能在两三年内肯定还是够用的,个人感觉这个价格还是比较不错的,不过电光紫和迈凯伦版本并没有降价,那么你是会选择继续等一加手机7还是会去购买一加手机6T呢?

一加手机7要来了?一加手机6T宣布降价,售价2999元起

一加手机6T发布于去年11月,采用高通骁龙845平台,6.41英寸19.5:9全面屏(水滴屏)设计,支持屏幕指纹解锁,最低存储组合为6GB运行内存+128GB存储,电池容量为3700mAh并支持一加的闪充技术(5V4A)。

一加手机7要来了?一加手机6T宣布降价,售价2999元起一加手机7要来了?一加手机6T宣布降价,售价2999元起

目前,这款手机6GB+128GB版本售价为2999元,只有亮瓷黑版本;8GB+128GB版本售价3199元,提供亮瓷黑和砂岩黑版本,同容量电光紫版本售价3599元;8GB+256GB版本售价3599元,提供墨岩黑版本;10GB+256GB迈凯伦版本售价4599元,一加官网支持白条3期免息,京东购买链接。

一加手机7要来了?一加手机6T宣布降价,售价2999元起

我个人感觉这个价格还是不错的,如果近期想要换手机并且比较看重手机性能的话可以考虑以下这款手机,但是如果你想要追求更好的性能那么可能要等等一加手机7了,关于这款手机目前一加并没有透漏太多的消息,不过肯定会采用高通骁龙855平台,电池和充电速度方面应该也会有提升,而且有消息称可能会采用升降式前摄的设计。考虑到一加这次降价可能是为了新产品让路,可能也不用等很久了,那么你是会去购买降价的一加手机6T还是等等呢?

推荐阅读:江西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