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最受欢迎的10款手机,小米华为上榜,三星苹果哭了!

2020-12-02 15:31:5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相信大家都听说过这么一段话,买东西一般都是买新部买久,但是,在手机方面这句话是行不通的,而最近京东更是出了一个榜单,讲的是现在我们国内最受欢迎的10款手机。

相信大家都听说过这么一段话,买东西一般都是买新部买久,但是,在手机方面这句话是行不通的,而最近京东更是出了一个榜单,讲的是现在我们国内最受欢迎的10款手机,我们可以来看看。

国内最受欢迎的10款手机,小米华为上榜,三星苹果哭了

从这个榜单中我们可以看到,其中华为有5款手机上榜,小米有3款手机上榜,而另外两款就是苹果的 iPhone6 32G版本以及iPhone6s Plus的32G银色版本。其中华为荣耀8的销售指数达到了100点,iPhone6的为93点,华为荣耀畅玩6X高配版为90点。国内最受欢迎的10款手机,小米华为上榜,三星苹果哭了

华为荣耀8是华为去年推出的一款手机,采用的是双面玻璃设计,在背部处理首次采用了全新的光学镜面设计,让荣耀8曾经的科技时尚感再现于世。并以此成为华为荣耀最漂亮的手机,没有之一。国内最受欢迎的10款手机,小米华为上榜,三星苹果哭了

在配置上荣耀8采用的是双摄像头设计,搭载了麒麟950处理器,内存为4GB+64GB组合,性能可以说是很不错的,对于日常的轻量使用是完全可以满足用户需求的,该机的手机也仅为千元多一点。

国内最受欢迎的10款手机,小米华为上榜,三星苹果哭了

小结:你现在使用的是什么手机呢?在这个榜单上么?欢迎大家的留言,谢谢

推荐阅读:山东企业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