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购机指南:2500元价位这四款手机不可错过!!

2020-12-29 06:51:4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国庆节已经是一年之中唯一的七天假期了,宽裕的时间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也能行的更远。而其实不少小伙伴一定有着购机的想法,而如今国产旗舰频发的现状,无疑在这茫茫的机海中选择到自己喜欢的那一款不是易事。

国庆节已经是一年之中唯一的七天假期了,宽裕的时间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也能行的更远。而其实不少小伙伴一定有着购机的想法,而如今国产旗舰频发的现状,无疑在这茫茫的机海中选择到自己喜欢的那一款不是易事。

而纵观如今国内的手机市场,几乎分成了四个价位,千元机、1999元、2500元、3000元以上,而要说选择既有品质同时又不想有太多投入,那么无疑2500元是最好的选择。这个价位又有那些精品手机,分析师今天就和大家说道说道!

1、努比亚Z11

国庆购机指南:2500元价位这四款手机不可错过!

继全网通、可拍摄星星之后,努比亚Z9的无边框设计也让人眼前一亮。努比亚Z11延续了视觉无边框设计理念,选用一块5.5英寸1080P屏幕,结合aRC 2.0无边框技术,带来了更为震撼的视觉体验。此外,升级到2.0的FiT交互技术也可实现边缘上滑/下滑切换应用、边缘双击快速返回等便捷操作,体验更炫酷。

2、vivo X7

国庆购机指南:2500元价位这四款手机不可错过!

6月30日,vivo正式推出了其X系列的全新旗舰:vivo X7/X7Plus。vivo X7不走寻常路,搭载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其中,前置相机拥有一枚Moonlight柔光灯,将来自摄影棚的苹果光普及到了人民群众中,结合夜景美颜算法,使得自拍人物肤色红润自然,即使夜晚也能美丽不夜。此外,该机采用全新定制的AK4376 Hi-Fi方案,信噪比高达116dB,让用户尽享澎湃纯粹的HiFi音质。

3、魅族PRO5

国庆购机指南:2500元价位这四款手机不可错过!

魅族的发布会是一场接着一场,魅族MX6、魅蓝E、魅蓝U20/U10、魅蓝Max相继发布。但今天我们要说的则是魅族的上代旗舰:魅族PRO 5。即使现在看来,魅族PRO 5在多方面的表现依旧很出彩。该机内置一颗三星Exynos 7420八核64位处理器,采用先进的14nm工艺制程,兼具性能与功耗。3GB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多任务运行游刃有余。此外,魅族PRO 5搭载ES9018K2M和OPA1612高保真元器件,并增加了Solo耳放电路,声音有力而准确,让用户尽享澎湃的HiFi盛宴。

4、荣耀8

国庆购机指南:2500元价位这四款手机不可错过!

前不久,荣耀8也正式与我们见面。荣耀8最大亮点莫过于其双摄像头设计,该机搭载前置800万像素镜头+后置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不同于iPhone 7的双摄设计,荣耀8双摄中黑白镜头负责捕捉细节轮廓,彩色镜头则专职抓取色彩,结合对比度对焦/深度辅助对焦/激光辅助对焦三重混合对焦模式,支持先拍照后对焦、3D动态全景拍照。

每个人的选择不一样,可能有人为了颜值放弃一部分性能,或有人为了Hi-Fi放弃一部分颜值,其实都无可厚非。看完这四款产品,大家觉得哪一款值得购买?

你喜欢的是? (单选)
0
0%
努比亚Z11
0
0%
vivo X7
0
0%
魅族PRO5
0
0%
荣耀8

推荐阅读:奇妆女人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