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薄三星手机,全网通Galaxy A8正式发布!

2021-01-21 06:58:2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IT之家讯 7月14日消息,今天,三星在中国首发了旗下最薄手机,全网通全金属三星Galaxy A8,不过目前官网开启预约的只有公开版。三星Galaxy A8采用了全金属一体切割机身设计,机身尺寸为158×76.8×5.

IT之家讯 7月14日消息,今天,三星在中国首发了旗下最薄手机,全网通全金属三星Galaxy A8,不过目前官网开启预约的只有公开版。

三星Galaxy A8采用了全金属一体切割机身设计,机身尺寸为158×76.8×5.9mm,是迄今为止最薄的三星智能手机,该机重151克,有黑白金三种颜色可选。

最薄三星手机,全网通Galaxy A8正式发布

配置方面,Galaxy A8采用5.7英寸1080P分辨率Super AMOLED屏幕,窄边框设计;搭载骁龙615八核处理器,2GB RAM+16/32GB ROM(支持最大128GB microSD卡扩展);提供一颗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运行基于Android 5.1.1的最新TouchWiz系统;配3050mAh容量电池;支持TDD LTE/FDD LTE/TD-SCDMA/CDMA2000/WCDMA/GSM/CDMA全网通,支持双卡双待,支持指纹识别。

目前该机已在三星官网和苏宁开启预约,但并未给出售价相关信息,不过根据IT之家之前报道,A8的最终售价或为3499元,不知大家觉得如何?

推荐阅读:IT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