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小米手机别乱买,这4款机型公认性价比高!

2021-02-05 10:23:1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不仅在外观创新方面大有所为,在手机配置上也是诚意满满。接下来我为大家带来的就是小米手机中性价比超高的四款手机,2019小米手机别乱买,比iphone厚道!

小米作为国产手机中的中流砥柱。不仅在外观创新方面大有所为,在手机配置上也是诚意满满。所以才会吸引那么多的忠实粉丝。最好的证明就是每次新机型一上市,就会被一抢而空。接下来我为大家带来的就是小米手机中性价比超高的四款手机,2019小米手机别乱买,比iphone厚道!

2019小米手机别乱买,这4款机型公认性价比高

NO.1:小米9

被号称“战斗天使”的它在销售方面的实力可不敢小看。短短几天,就被抢购了三轮。虽然说一直有在供货,但是大家依旧在疯狂抢购,毕竟在配置方面大家都想尝尝鲜,试试骁龙855的处理器有多流畅,而且一直没有合适的竞争对手,所以小米一直处在无人与之竞争的局面。作为一款集美貌和才华于一身的手机。它在外观上的设计就已经可以赚够眼球了。正面屏是6.39英寸水滴超大屏。表面屏又采用那种抗摔的大猩猩玻璃加工。完美实现美观和实用相结合。加上它采用的是第五代屏幕指纹功能。在使用过程中会明显感觉到指纹解锁技术在逐步成熟。机身依旧是玻璃材质。就是在侧边做了一些收边的改变。整体看起来还是很舒服大气的。小米9在摄像头的设计方面也是一把好手,搭配后置三摄。分别是4800万、1600万、1200万。每一款摄像头针对拍摄的场景都不一样。实用性很强。考虑不过三千的价格,就具备这些东西,真的是物超所值。

2019小米手机别乱买,这4款机型公认性价比高

NO.2:小米8屏幕指纹版

作为小米8的升级版,最大的不同就是屏幕指纹功能。小米8屏幕指纹版使用的是压感屏幕指纹解锁。而且只要它检测到你在使用手机,它的指纹识别区域就会自动亮起。超级智能又贴心。但是对于外观可能大家会褒贬各异吧。不满意它的外观的人就会很介意它的异形刘海屏。但是其实这个是为了加入新的功能。才将前置摄像头和听筒加在刘海的位置。不过忽略外观,就看它的配置就觉得很满意了。搭载骁龙845处理器,配备8G超大内存也只要2899元。虽然没有牛逼的后置三摄,但是双1200万像素四轴光血防抖相机依然可以排上号。日常拍摄那是绝对够用的。

2019小米手机别乱买,这4款机型公认性价比高

NO.3: 小米9SE

作为一款中端产品,它的性价比就更不用想了。配置、价格、外观、续航等方面都是令人称赞的。搭载骁龙712芯片,再配上3070毫安电池,拍照模式多到你无从选择。屏幕指纹解锁采用的和小米9相同的第五代屏幕指纹技术。解锁速度快到飞起。小巧迷你的机身,低调内敛的形象。外观和使用感上也更追求实用。价格也很接地气。1999起步。所以说,性价比也是超高的。

2019小米手机别乱买,这4款机型公认性价比高

NO.4:红米Note7

红米在市场上的表现可是可圈可点的。在同等价格的手机中依然能不忘初心,全力打造真品牌。真的是很难得的。而红米Note7就出自它手。在外观方面的设计就巧夺天工。采用个性水滴屏。机身后壳巧妙采用渐变设计。绚丽但不张扬。在售后保障这一块也做得很不错,支持18个月的质保。配置方面表现得很硬核。搭载骁龙660芯片。还内置4000毫安电池。让你轻松玩转一整天。

2019小米手机别乱买,这4款机型公认性价比高

在竞争如此激烈的手机市场,小米能走到今天这一步,和它的努力息息相关,看这四款手机就能略知一二。

推荐阅读:财经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