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略中国市场:LG G6 Plus/G6 32GB国外上市!

2021-02-23 10:40:5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不过这两款手机,对中国消费者真的没多大吸引力,你可以认定为它是G6配置小幅度升级版,回顾下LG G6

【TechWeb报道】在中国市场遭受冷待后,LG对中国市场也是来了一记不屑一顾的转身,所以从今年开始LG不打算在大陆卖手机了,所以LG G6后的两款新产品——G6 Plus和G6 32GB,官方依然选择其在国外上市。

忽略中国市场:LG G6 Plus/G6 32GB国外上市

不过这两款手机,对中国消费者真的没多大吸引力,你可以认定为它是G6配置小幅度升级版,回顾下LG G6硬件:搭载了一块18:9 2880×1440分辨率的5.7寸LCD显示屏,四周圆角设计,骁龙821处理器,标配4GB内存,提供后置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和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3300mAh,支持QC 3.0快充/IP68防水/HiFi。

再来看LG G6 Plus,它在G6基础上升级了一些小地方:比如支持无线充电和Quad DAC功能,提供128GB存储空间,有黑色、金色、蓝色可选。一同发布的G6 32GB版本,其有金色和蓝色可选,容量32GB,其配色相比G6 Plus来说没有光学镀膜,可以将其当成是廉价版。

综上所述,LG还好没有将手机在中国市场开卖,不然市场最后给出的销量尴尬成绩,让其几乎又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您可能也感兴趣:

阿里影业新定位 王长田存疑叶宁点赞

腾讯AI加速器复试开启五大资源助力AI创业

欧盟拟对谷歌罚款超10亿欧元:因搜索垄断

推荐阅读:中国教育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