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推出新版安卓浏览器,支持以太坊和DApp!

2021-03-05 06:08:3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它融入了加密货币钱包,支持以太坊,并且能和去中心化应用互动。新产品旨在消除线上使用加密货币和通过特定应用或扩展使用Web3的相关摩擦,试图让新兴的技术更趋向主流。

链得得(微信号:ChainDD)12月14日讯, 挪威浏览器开发商Opera13日发布了安卓系统的Web 3-ready浏览器,它融入了加密货币钱包,支持以太坊(ETH),并且能和去中心化应用(DApp)互动。 Opera旗下加密货币钱包Opera Crypto的产品经理Charles Hamel说,新产品旨在消除线上使用加密货币和通过特定应用或扩展使用Web 3的相关摩擦,试图让新兴的技术更趋向主流。选择支持以太坊和以太坊Web3 API是因为觉得以太坊协议拥有最广大的DApp开发者社区。

推荐阅读:济南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