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天使之泪有个约会 法拉蒙引领新年送礼潮

2021-12-16 11:19:1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这几年,女性腕表大量回归市场,除了以往印象中依托珠宝装饰腕表外,女性腕表也朝着日常的佩戴、搭配和实用性方向发展。法拉蒙天使之泪女表,不仅非常贴合当代女性的需求,

这几年,女性腕表大量回归市场,除了以往印象中依托珠宝装饰腕表外,女性腕表也朝着日常的佩戴、搭配和实用性方向发展。法拉蒙天使之泪女表,不仅非常贴合当代女性的需求,同时更符合美学设计及手部的线条感,以年终送礼为载体,送给身边重要的女性,将好运与幸福的期待汇集于腕间。

倡导独立、有思想、有品味的当代女性形象

法拉蒙品牌一直在主张倡导一个独立、具有思想和品位的当代女性形象。法拉蒙女性腕表自诞生以来,就以干练但却具内涵的设计成为女性腕表行业不可忽视的存在。随着近几年来法拉蒙对女表的深刻探索,其推出的天使之泪女表在设计上也别出心裁地打造出更多装饰性的点缀,具象化呈现在高级珠宝和高级工艺的腕表之中,120颗锆石做装饰的表壳,璀璨明亮,装点出新年的欢快和美好,使之更具高雅、品味及艺术性。

天使之泪美学更迎合现代化审美

优雅迷人的线条设计、简单的椭圆形表盘以及标志性的蓝钢指针和罗马数字时标,每一处精致的细节都使得天使之泪的美学更符合现代化的审美。从316L的精钢材质、颜色再到装饰的钻石、表针的搭配,为女性生活的搭配性和不同人对审美、使用的诉求进行了全面的追踪和覆盖。此外,法拉蒙对每一只天使之泪腕表的精准度、防水性和其他整体方面都做到了最佳的把控。

精致婉约更适合新年佩戴

法拉蒙在极力塑造高贵和典雅这些关键词上,也延续了品牌标志性的几何功底——标志性的椭圆形表壳以及进口小牛皮真皮表带,没有冗余的装饰但是却凸显出了女士腕表的深刻内涵,绝对适合在新年时佩戴。表盘典雅又很有立体感,自然而然的流露着亲切婉约的气质。不得不说,这款天使之泪女表推出即是经典之作,表迷对其是宠爱有加。机芯自不必说,瑞士进口石英机芯,耐操精美,完全符合瑞士制造的精髓。此表在格调高雅而整洁的小餐厅、有异国情调的西餐厅或晚宴等场合都是最出色的伴侣。

新年承载着每个人对流逝光阴的缅怀以及对幸福未来的憧憬。2022新年倒计时,数着时间的日子总是让人心生期待,期待着法拉蒙天使之泪表盘指针划至零点。2022,就请时间化作最诚挚的使者,将祝福传递到挚爱身旁,让它成为新年里最独特、美好的一个约会,彼此相守腕间,开启人生新的旅程。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