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4部国产手机价格都超过了4000,你更看好哪部

2020-06-28 05:10:5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说到国产手机,这两年确实提升的非常快,无论是颜值,工艺,创新还是拍照方面都有很大的提升,重要的是性价

说到国产手机,这两年确实提升的非常快,无论是颜值,工艺,创新还是拍照方面都有很大的提升,重要的是性价比高,这也是国产手机备受消费者热捧的原因。不过也有很多人说,国产手机价格高于3000了就很难卖动,但现在的情况却相反,国产大部分手机都进入了4000价位了,尤其是这4部旗舰手机热度异常高,看来国产手机逆袭,成功进入了高端系列。

华为Mate9 Pro

这4部国产手机价格都超过了4000,你更看好哪部

作为世界500强的华为,品质和创新就不用多说了,实力肯定是非常强的,华为很早就进入了高端系列。去年发布的华为Mate9表现的非常出色,曲面屏,正面指纹识别,还使用了背面第二代莱卡双摄。性能方面搭载麒麟960处理器,4GB运行内存,如果有6GB或许会更好,Home键交互体验也很多,确实是一部不错的手机。

金立M2017

这4部国产手机价格都超过了4000,你更看好哪部

金立在国产手机中的知名度并不是很高,但现在却成功进入了高端系列手机,确实让人很意外。从15年开始,金立就主打商务,大容量电池还有安全加密芯片,这对于商务人士而言,确实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如今金立M2017这款高端手机价格高达6999元,使用了6GB运行内存,曲面屏设计,背面双摄像头,重要的是搭载了7000mAh锂电池,后面使用牛皮材质,档次非常高。

vivo Xplay6

这4部国产手机价格都超过了4000,你更看好哪部

这部手机目前热度很高,因为它使用了三星曲面屏设计,还有全金属机身,在性能上搭载了骁龙820处理器,6GB运行内存和128GB存储,价格4498也是很实在的。毕竟它的系统因为使用了智慧引擎3.0非常流畅,还有后置双摄像头,拍照技术达到了国际水准。外加上HiFi芯片以及双引擎闪充的优势,可以说是目前体验感最高的国产手机了。

Moto Z

这4部国产手机价格都超过了4000,你更看好哪部

虽然这不是曾经的Moto手机了,但在联想的带领下表现也很出色,作为一部模块化手机,Moto Z的表现确实很出色,拥有Moto Mods模块一共有5个,包括背壳模块、摩电-电池模块、摩音-JBL扬声器模块、摩影-投影模块以及和摩眼-哈苏。配合使用可以很好的看电影,拍照和听音乐,绝对是目前可玩性最高的手机。不过要集齐这么多模块,价格要在万元左右。

国产手机如今价格高达4000以上,甚至有的到了6000多,确实让人很意外,重要的是还能卖动,这确实是一个奇迹,对于这四款高达4000元以上的国产手机,你会选择哪部呢?

推荐阅读:手机刚买来要注意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