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冬奥!恒源祥品牌欢庆日开启“源时空”时代

2022-01-13 14:40: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助力冬奥!恒源祥品牌欢庆日开启“源时空”时代2022年1月12日晚19:30分,双赞企业恒源线第五次携手奥运,开启了“无限之线,恒好未来·恒源祥助力冬奥品牌欢庆

助力冬奥!恒源祥品牌欢庆日开启“源时空”时代

2022年1月12日晚19:30分,双赞企业恒源线第五次携手奥运,开启了“无限之线,恒好未来·恒源祥助力冬奥品牌欢庆日”的直播活动,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无限之线”寓意着如同奥林匹克精神一样超越自我,突破极限,“恒好未来”表示恒源祥对全世界人民和平幸福的美好祝愿,此次直播也围绕“源起无限、源自未来、源梦冬奥”三个板块展开,带来了极致的视听飨宴。

第一个板块“源起无限· 恒源祥与奥运结缘”中,恒源祥董事长兼总经理陈忠伟隆重登场,讲述了恒源祥与奥运多年来的缘分和故事。

从中国代表团身着恒源祥的“番茄炒蛋”系列礼服惊艳亮相2008年北京奥运会起,2012年伦敦奥运会和2016年里约奥运会中国代表团礼服、去年东京奥运期间的难民代表团亮相礼服,每一次恒源祥的礼服都会在奥运赛场引起关注和热议。2019年11月18日,恒源祥再次官宣正式成为北京冬奥会的赞助商,也同时完成了从2008到2022,从北京到北京,奥运梦想的延续与圆满。

在前不久刚刚发布的冬奥颁奖元素中,恒源祥制作的绒线颁奖花束成为了万众焦点,直播现场恒源祥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陈忠伟也解释了制作绒线花束的初衷:“这次冬奥会,恒源祥除了提供服饰、冬奥村的家用纺织品外,我们还创意了一份独一无二的礼物——用恒源祥传承的非遗技艺编结制作颁奖花束。利用绒线编织的花朵意义非凡,让这束绒耀之花永不凋谢,成为恒久的纪念。”。

在开场,北京2022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市场开发部副部长顾灏宁代表北京冬奥组委,向恒源祥送出了祝福视频。恒源祥的“一根延续了94年的线”&奥运赛场的“一根美丽线条”,共同交织出一根“无限之线”,一场传承、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之旅正式启动。

第二个板块是“源自未来· “源时空”冬奥系列产品虚拟现实发布秀”,也是此次活动的惊艳走秀环节,整场活动以“源时空”为主题,充满沉浸式,科技感,数字化与视觉冲击,该走秀主要发布恒源祥冬奥系列产品,包括恒源祥历来为奥运会制作的奥运礼服、温暖传递系列冬奥三件套(帽子、围巾、手套)、奥运彩袜、绒耀之花系列、经典复古系列、星辰大海系列、圆梦暖冬家纺系列、花YOUNG寅虎生肖礼盒等。整场发布秀在美轮美奂的虚拟与现实的场景里交织穿梭。

(奥运礼服)

(冬奥三件套)

(冬奥彩袜)

(绒耀之花)

(经典复古)

(星辰大海)

(花young寅虎生肖礼盒)

第三个板块是“源梦冬奥· 《我相信有梦》恒源祥助力冬奥歌曲演绎”,值此临近北京冬奥会开幕之际,在恒源祥助力冬奥品牌欢庆日的舞台上,北京冬奥会官方赞助商恒源祥制作了《我相信有梦》一歌,以昂扬的旋律为冬奥喝彩祝贺。在活动的最后一个板块,歌手跟舞蹈演员现场演绎单曲,完成了歌曲的精彩演绎。

无限之线,恒好未来。品质筑梦冬奥,品牌圆梦百年。恒源祥品牌欢庆日预祝冬奥顺利开展。恒源祥走秀相关系列的服装可以在恒源祥的店铺内进行购买。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