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梭2023年新品游园会 “京”味十足、摩登“梦”幻

2023-02-10 10:45: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

【2023年2月3日,北京讯】今日,瑞士著名制表品牌TISSOT天梭表于北京成功举办“游园‘京’梦”天梭2023年新品游园会。天梭全球首席执行官希尔达·杜洛(Sylvain Dolla)先生及天梭中国区副总裁戴俊珺女士亲临现场,分享品牌战略与产品策略。艺人卡斯柏Casper、韩浩天、祝绪丹、李希萌和连淮伟受邀出席活动。游园会在“京”味十足的传统中式园林中,围绕新品时计打造多个主题展区,或摩登复古,或浪漫惬意,以沉浸式空间全方位展现“传统、创新、运动、时尚”四大品牌基因。立足于品牌170年的悠久历史,秉持“创新,源于传统”的品牌理念,天梭以传统制表工艺驱动创新,续写全新篇章。

TISSOT天梭表于北京成功举办2023新品游园会

天梭2023年新品游园会共分成三大新品主题区域,分别展陈来自超级玩家系列、小美人系列以及经典与运动系列的众多新品时计,供宾客品鉴、试戴及拍照。与产品系列主题相呼应的展区设计以及互动体验环节,带领现场嘉宾走进天梭摩登炫彩的世界,令每款腕表的制表灵感与工艺,品牌170周年的传奇故事跃然于眼前。

现场嘉宾品鉴天梭2023年全新时计佳作

天梭始终以年轻化的思维与消费者对话,此次于游园会呈献的时计佳作也展现出对当代年轻人的多元洞察,共同诠释着天梭悠久的制表历史和创新精神。全新天梭超级玩家系列,作为复刻品牌“黄金年代”经典表款的摩登新作,增添更加丰富的配色、设计与功能,为当代年轻人带来更加多元化的潮流选择,潮由我定。全新天梭小美人系列愈发闪耀动人,新添镶嵌宝石的表圈设计、珍珠母贝材质表盘、更丰富的配色以及打破常规的双圈表带,在玫瑰秘境中发光闪耀,陪伴天梭小美人们向光而行。全新杜鲁尔系列在传承经典雅致风格的同时,以更丰富的表径和配色,更显精致时尚。全新力洛克系列以表盘镂空窗口设计,展现品牌机械动力80机芯的机械之美。充满动感魅力的竞速系列、速敢系列、速驰古潮系列、海星1000系列也都迎来了活力新作。

基于年轻消费者洞察,天梭围绕“传统、创新、运动、时尚”四大品牌基因推出2023全新腕表

首次来华的天梭全球首席执行官希尔达·杜洛先生为本次活动致欢迎词,并分享了品牌发展战略:“中国市场对天梭的发展来说至关重要,拥有无限可能性。未来,天梭将持续深耕数字化、年轻化的赛道,积极聆听来自中国市场的声音,携手中国市场的真挚伙伴,通过更多元的方式与年轻客群互动交流,在品牌稳健的数字化根基上更添非凡表现。“

天梭全球首席执行官希尔达·杜洛先生现场解读品牌战略与产品定位

天梭中国区副总裁戴俊珺女士也从中国市场的角度分享了品牌2022年的亮眼表现。在过去一年,天梭从中国消费者的角度出发对腕表作品进行创新,以杰出的设计和品质获得了中国消费者的青睐。同时在公关传播与市场营销方面,携手多位品牌代言人,通过线上直播与线下活动相结合的方式,以更具创意的新玩法与中国消费者进行沟通,让年轻一代感受到一个活力、创新的天梭品牌。

天梭中国区副总裁戴俊珺女士现场分享品牌2022年亮眼成绩

与希尔达·杜洛先生和戴俊珺女士一同出席活动的还有艺人、媒体、腕表达人和时尚博主,大家欢聚一堂,热烈地分享他们与天梭的故事和对2023年新品的感受与理解。在超级玩家主题展区,歌手、演员卡斯柏和青年演员韩浩天讲述了他们心中的“超级玩家”——自由灵感,自在掌控,有披荆斩棘的勇气和能力。

歌手、演员卡斯柏和青年演员韩浩天与天梭中国区副总裁戴俊珺女士现场合影

作为现场熠熠发光的“小美人”,演员祝绪丹和李希萌从女性角度表达了她们对于小美人系列腕表的感受——天梭小美人系列能够让女生更加自信,坚定自我,勇敢迎接属于自己的光芒。

演员祝绪丹和李希萌与天梭中国区副总裁戴俊珺女士现场合影

在经典与运动展区,Z世代歌手连淮伟结合自身舞台经历分享了他对170周年的天梭品牌的理解——天梭不断开拓创新,这一点非常激励他。在之后的音乐道路中,要不断学习和成长,不忘初心。

歌手连淮伟与天梭中国区副总裁戴俊珺女士现场合影

时值品牌创立170周年之际,天梭于2023年新品游园会展示全新时计,期待分享天梭深厚的历史底蕴与积淀,并进一步传递品牌年轻化的形象。自1853年诞生以来,天梭一直秉持“创新,源于传统”的品牌理念。永无止境的探索精神引领着品牌在设计和工艺上推陈出新,向未知领域不断拓展。未来,天梭将再度以匠心驱动创新,续写全新篇章!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