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所有商户开放!Wish运营必备工具

2020-03-30 09:21:1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开展跨境电商工作的老司机们都知道,做好日常运营不仅需要熟悉Wish商户平台的操作,很多时候也需要借助诸多第三方的支持,包括各种ERP服务商、支付服务商、数据支持服务商等等等~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Wish的APP Store向所有商户开放啦!

开展跨境电商工作的老司机们都知道,做好日常运营不仅需要熟悉Wish商户平台的操作,很多时候也需要借助诸多第三方的支持,包括各种ERP服务商、支付服务商、数据支持服务商等等等~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挑选合适的第三方是Wish小萌新和老司机都颇为烦恼的事情~哪些第三方更值得信任?哪些第三方更适合Wish?

Wish的APP Store向所有商户开放啦!

访问https://merchant.wish.com/merchant_apps ,登录“Wish商户平台”后,就能进入Wish APP Store页面啦!

在Wish APP Store页面上,各位商户可以浏览、搜索到Wish基于Wish API服务条款、政策、流程,谨慎审查并认可的受信任的APP。点击页面上的APP,就能看到它们的详细信息,包括描述、网站、帮助邮箱等。

Wish APP Store可以帮助商户们更轻松地使用并授权Wish认可的开放服务APP来完成各类型的店铺运营操作(如数据管理、支付管理、物流管理等),而Wish也会定期监控Wish APP Store中的APP的功能表现和政策合规性表现,及时更新,方便商户选择使用。(来源:Wish商户平台)

以上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雨果网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上雨果网搜索“跨境资料库”,领取欧美/东南亚各国市场商机、各大平台热销品报告、跨境电商营销白皮书!

推荐阅读:麒麟710和骁龙845哪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