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款的港版苹果iPhone手机为啥就比国行便宜?我来告诉你们为什么

2020-06-13 04:13:4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为什么港版苹果iPhone手机要比国行来的便宜,这里面可能有多重原因,如果你们想要知道,就跟随我的脚步一起来了解。

关于同样是苹果iPhone手机,为什么港版苹果iPhone手机要比国行来的便宜,这里面可能有多重原因,如果你们想要知道,就跟随我的脚步一起来了解。

首先,我要特别指出,港版苹果iPhone手机与国行苹果iPhone手机,在本质上是没有太大区别的,具体来说在硬件方面是没有什么区别的,该有的都会有,一样的iOS系统,一样的电池容量,一样的处理器。

同款的港版苹果iPhone手机为啥就比国行便宜?我来告诉你们为什么

区别在于港版苹果iPhone手机的信号制式少了电信的,所以电信用户不要买港版苹果iPhone手机,注意这点就可以。

其次,两者售价有差异,这涉及到关税问题。香港是一个自由港,在电子产品上的关税几乎没有,有的是烟草制品以及奢侈品。但从香港拿苹果iPhone手机进入到内地,就要涉及到关税问题,但总有人会想出一些版本,所以市面上出现了水货一词,不是说这款苹果iPhone手机是山寨,是假的,而是没有缴纳关税,所以它的价格比较便宜。

同款的港版苹果iPhone手机为啥就比国行便宜?我来告诉你们为什么

第二、在香港所得税很低,个人15%,且可以扣除读书、抚育小孩、赡养老人等项目后再计算应税额,年收入在20万以下的不用征税的,所以贸易企业的压力小,自然价格低也不怕。

最后,给想要去香港买苹果iPhone手机的同学一点小建议,买到手的苹果iPhone手机尽量早点开箱了,别让过关检查员帮你开箱,这样就能免去不必要的关税。

如果您有什么想说的,可以在评论区留言,一起讨论。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动动手指点个赞,就是对我最大鼓舞!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