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件黑科技已过时,今年手机必备的四大核心卖点

2020-06-25 04:10:3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现在的智能手机市场大局基本上已经定了,唯一存在变数的就是谁第一,谁第二的问。个人以为今年硬件再不是竞

智能手机发展到现在该用的噱头都用完了,什么黑科技、什么新名词基本上能出的都出现了。现在的智能手机市场大局基本上已经定了,唯一存在变数的就是谁第一,谁第二的问题。而品牌之间的竞争永远不会停,那么今年智能手机品牌的牌如何出呢?个人以为今年硬件再不是竞争的核心点,下面这几大卖点将会成为核心。

硬件黑科技已过时,今年手机必备的四大核心卖点

一、颜色

现在手机的外观几乎没有新意可言了,唯一能有新意的就是颜色了。从当年的土豪金到玫瑰金,再到今年的亮黑色,这一波颜色是由苹果引领者。但是现在国产手机也不甘落后了,什么新年红、草木绿、薄荷金、枪灰色等等,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厂家做不到。个人以为今年将会有更多的新颜色出现。

二、双摄

当年双摄是为3D而生的,如今双摄的主要用途就是拍照了。这波双摄之潮是由华为引领的,当年荣耀6率先推出但并没有火爆,直到去年的华为P9使用之后各品牌才开始注意双摄,特别是苹果7Plus也使用之后,今年旗舰之机基本上全部是双摄了。

三、人工智能

这两年人工智能本身就是一个风口,但是VR并没有把他引领起来。这一波人工智能将会是以语音为主,现在已经有华为的荣耀Magic、乐视的乐Pro3AI手机,小米人工智能实验室,三星语音助手等等。

四、OLED异形屏

自去年小 米MIX发布之后,全面屏的潮流已经开始展现。看看今年的三星S8就知道了,屏占比这个名词再一次会火爆起来,现在已经谣传苹果新一代手机将会使用全面屏了,而国产的品牌基本上都在向这方面发力,同时OLED的方向已经不可逆。

推荐阅读:相机快门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