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Moto新机曝光:模块化继任者,低调隐秘

2020-07-25 08:15:4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2016年6月,联想Moto推出模块化旗舰手机MotoZ,按照产品发布周期看,第二代产品很快也将面世

2016年6月,联想Moto推出模块化旗舰手机Moto Z,按照产品发布周期看,第二代产品很快也将面世。

近日,爆料大神@evleaks曝光了Moto Z的第二代产品,称其为Moto Z2。对于这个命名,想必大家也并不意外。毕竟联想Moto对产品命名的风格也正是如此,旗下大部分都是以产品型号加数字的形式命名,数字代表是第几代产品。

联想Moto新机曝光:模块化继任者,低调隐秘

爆料大神曝光信息

遗憾的是爆料大神仅提到该机为Moto Z2,并且Moto Z2中的2采用了上角标的标注方式,并没有给出更多相关的爆料。目前对于该机配置参数以及设计风格等爆料消息少之又少,不过相信其依旧会延续上一代模块化的设计,预计会在随后几个月发布,喜欢的朋友不妨期待一下。

推荐阅读:razer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