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M10即将发布新BoomSound音效设计

2020-09-18 08:35:2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PConline 新闻资讯】4月份的来临,代表着HTC的本年度旗舰级型号HTC ONE M10早已进入了公布倒数计时。近期HTC在Twitter上公布了一段视頻,称该设备的Boom Sound可能有

【PConline 新闻资讯】4月份的来临,代表着HTC的本年度旗舰级型号HTC ONE M10早已进入了公布倒数计时。近期HTC在Twitter上公布了一段视頻,称该设备的Boom Sound可能有着“非同一般”的Hi-Fi级声效。

HTC M10将要公布 新Boom Sound声效设计方案

(照片来源于互联网)

Boom Sound一直以来全是HTC旗舰手机的主推作用,虽然在近几种型号中好像在慢慢消除这一设计方案,但HTC ONE M10公布前的加热,将声频做为主推的作用而言,能够看得出,该设备可能选用再次设计方案的Boom Sound双扬声器设计方案,在音色上面有极大地提高。

HTC M10将要公布 新Boom Sound声效设计方案

(照片来源于互联网)

配备层面,HTC ONE M10将配置5.1英寸2K触摸显示屏和配用骁龙820CPU,有着4gB RAM 32GB ROM的储存组成,自带Android 6.0.1系统,监控摄像头组成为外置五百万清晰度 后置摄像头1200万清晰度。

推荐阅读:舟山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