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情侣机推荐:大神F2水晶之恋版、MX4Pro、星星2号

2020-09-19 05:08:5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又是一年七夕节!尽管2020年的七夕节要比以往来的晚一些,可是这并不防碍恋人互相表达爱意。不论是初浸温柔乡的恋人,還是携手并肩很多年的夫妇,在所难免在这个温暖的传统节日里互送衷情、表达爱意。这个时候一

又是一年七夕节!尽管2020年的七夕节要比以往来的晚一些,可是这并不防碍恋人互相表达爱意。不论是初浸温柔乡的恋人,還是携手并肩很多年的夫妇,在所难免在这个温暖的传统节日里互送衷情、表达爱意。这个时候一份特殊的礼物就看起来至关重要了,但是给TA的礼品你你准备好了吗?玫瑰太庸俗、钻石戒指太俗套,還是一部手机更加非常好。时刻离不了手,随时能够飞信寄情,确实是好不浪漫。今日,我就给大伙儿强烈推荐几种特别适合恋人应用的手机上,以供大伙儿参照!

最好情侣机强烈推荐:高手F2水晶之恋版、MX4 Pro、星辰2号

高手F2水晶之恋版

大神手机主打产品的F系列产品凭着优异的特性主要表现,优良的客户体验及其极高的性价比高而备受客户的钟爱,现阶段早已发布的F1和F2均获得了非常好的销售市场主要表现。

大神手机在2月14七夕节期内尤其发布高手F2水晶之恋版,与高手F2一般版对比,高手F2水晶之恋版出示了高手F2高冷男神版与F2女王版。在其中,女王版色调为诱惑的淡粉色,而高冷男神版则选用了酷雅灰黑色。

高手F2水晶之恋版有着酷炫的外观设计及其优良的客户体验,高冷男神版和女王般,能够拼成最好的情侣手机组成。在七夕节做为相互的爱情信物是在适合但是的了。

此外,大神手机在七夕节旗舰级尤其发布特惠套服甜美满赠主题活动,1099的优惠价就可得到高手F2设备一台 擎天之柱移动充电器 施洛华晶饰手机耳机,十分特惠。

最好情侣机强烈推荐:高手F2水晶之恋版、MX4 Pro、星辰2号

魅族MX4Pro

魅族MX4Pro(双4g)是一款十分精美亮丽的时尚手机,精致空气的时尚潮流造型设计,主要表现全方位优异。该设备配用了三星Exynos5430CPU,有着4个A15关键和4个A7关键,内存升级3GB,出示优异的特性。魅族MX4Pro应用5.5英寸2K屏幕分辨率显示屏,屏幕辨析率为2560x1536,做到546ppi。

照相层面,选用的是外置五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2070W的主监控摄像头,焦距为f/2.2,样本画面质量清楚及时,尤其是城市夜景杂点被非常好的获得了操纵。此外该设备配置了3350mAh充电电池,续航力优异。适用移动联通双4g及其指纹验证技术性,最大出示150Mbps髙速4g互联网。

魅族MX4Pro出示移动版和中国联通版,分银白色、深灰色、金黄三色可提供选择,现阶段早已对外开放选购,官方网市场价2499元。

最好情侣机强烈推荐:高手F2水晶之恋版、MX4 Pro、星辰2号

星辰2号

星辰2号是中兴手机在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发布的一款具备智能语音系统作用的手机上,也是全世界第一款全视频语音智能机。这款手机上较大的特点便是有着强力的智能语音作用。

星辰2号在设计方案上持续了上一代的设计风格,前后左右控制面板均选用第三代大猩猩玻璃,七层表层的镀膜,抗压强度、抗裂纤维、耐划。航空公司铝合金型材的外框更轻巧,排热更强。显示屏选用的是5英寸1080p屏幕分辨率显示器,配备五百万清晰度前摄像头 1300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及其双led色温拍照闪光灯设计方案,显像实际效果非常非常好。

星辰2号较大的产品卖点便是视频语音操纵,只需简约的视频语音动态口令,就可以将视频语音运用到显示屏唤起开启、拨通接电话、导航栏安全驾驶、照相等绝大部分的生活场景。假如将那样一款时尚潮流的手机上赠给ta,一定会令ta喜不自胜的。现阶段,星辰2号市场价2499元。

推荐阅读:中国农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