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我的M9不发热了不要黑我了

2020-09-19 10:14: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骁龙810的发烫仿佛一直是一个不便一样,做为第一批选用骁龙810的HTC M9可谓是遭受了许多的调侃,此前,HTC全世界互联网公关总监Jeff Gordon表明,M9早就换为“变冷”了的骁龙810 v

骁龙810的发烫仿佛一直是一个不便一样,做为第一批选用骁龙810的HTC M9可谓是遭受了许多的调侃,此前,HTC全世界互联网公关总监Jeff Gordon表明,M9早就换为“变冷”了的骁龙810 v2.1版本号,请大伙儿千万别“黑”。

HTC:我的M9不发热了 不必黑我了

据了解,本次M9选用的是骁龙810 v2.1版,它是骁龙810的最新版本,小米手机Note和一加2选用的全是这一第三版。

不清楚是标价难题還是外型沒有过多转变,M9的销售量不佳,HTC也遭受股票价格困境,还数次传言被回收。HTC如今也换为这一,来看也是给自己的销售量心急啊,信息显示信息,M9公布迄今,销售量一直提高不起來,主要表现都还没以前的M8好,另外,手机上的发烫难题也是被调侃的数最多的。

难怪如今HTC急了呢。

推荐阅读:无锡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