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GB内存+骁龙820小米Note2或7

2020-09-19 10:08:3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中关村在线信息:为发烧而生一直是红米手机的宣传口号,针对米糊而言针对小米手机的新手机一直拥有无穷的希望。小米雷军就曾在微博上表明小米手机2020年上半年度公布了五款新手机,第三季度也有好著作,对于第三

中关村在线信息:为发烧而生一直是红米手机的宣传口号,针对米糊而言针对小米手机的新手机一直拥有无穷的希望。小米雷军就曾在微博上表明小米手机2020年上半年度公布了五款新手机,第三季度也有好著作,对于第三季度的新机会有谁现阶段已经知道的便是小米手机Note 2了,前不久在网上再一次传来了小米手机Note 2配备、价钱和详尽的上市时间信息内容。

8GB运行内存 骁龙820 小米手机Note 2或7.25公布

传小米手机Note 2或7.25公布(照片取自GSM)

据了解在配备层面小米手机Note 2将应用一块5.7英寸的显示屏,配用骁龙处理器CPU(或为骁龙821/823),内嵌4gB/8GB运存和32GB/64GB/128GB当地储存空间,前后摄均为1200万清晰度,装有4000mAh容积充电电池,适用指纹验证、感压屏和快速充电作用。

8GB运行内存 骁龙820 小米手机Note 2或7.25公布

小米雷军表明小米手机第三季度还会继续有好著作(照片取自微博)

信息中还称称这个小米手机Note 2将于7月25日公布,价钱会定在2499元起,对于新手机长相怎样现阶段都还没信息表露,也使我们翘首以待吧。

推荐阅读:创业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