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5s定位为千元机

2020-09-20 09:36:1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想到Lenovo Z5s(主要参数 价格 社区论坛 手机软件)参考价:1398元想到Z5s是12月18日中午和Z5 Pro GT855版一同公布的新手机,只不过是Z5s精准定位为千元手机。外型层面,想

想到Lenovo Z5s(主要参数 价格 社区论坛 手机软件)

参考价:1398元

想到Z5s是12月18日中午和Z5 Pro GT855版一同公布的新手机,只不过是Z5s精准定位为千元手机。外型层面,想到Z5s选用夹层玻璃外壳设计方案,正脸为屏幕比例较为高的水珠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反面则为2.5D夹层玻璃手机后盖,夹层玻璃后盖板选用了纳米全息投影立体式七色彩虹表层的镀膜颜色渐变加工工艺,后置摄像头三摄和指纹传感器,长相在千元手机中還是非常好的。


Z5s精准定位为千元手机


点击图片查询想到Lenovo Z5s详细信息

想到Z5s选用6.3英寸的19.5:9的微孔板全面屏手机,屏幕比例为92.6%。并且用了当下时兴的渐变色设计方案,出示了钛晶蓝、蜜恋橘和星夜灰三种颜色,在其中蜜恋橘为今年流行元素,长相出色。想到Z5s配用高通芯片骁龙710AIE TurboCPU,4gB 64GB储存规格型号,并适用Game Turbo游戏加速器模块、120Hz高采样频率和双环绕声道音箱,手机游戏实际效果更优尽情。电池电量为3300mAh,配用根据Android 9.0的ZUI10系统。


Z5s精准定位为千元手机


点击图片查询想到Lenovo Z5s详细信息

此次想到Z5s最令人震惊的莫过初次选用了后置摄像头三摄的设计方案,1600万清晰度主摄选用6P眼镜片,适用f1.8大光圈镜头,出示头发级分析力主要表现;配搭五百万清晰度高质量人像图片压暗摄像镜头及其安装高档调焦摸组的八百万清晰度长焦摄像头,可完成高质量角度压暗及其高质量光学变焦的照相方式。而外置摄像镜头则掩藏于水滴屏下,1600万清晰度的外置照相机,较大等效电路清晰度总面积2μm,适用三部曲美肤,最先根据深层优化算法,创建三庭五眼实体模型,剖析调节脸部信息内容,完成“马夸特”黄金比例脸型,一键升級明星脸。根据三d当然美妆护肤,结合情景及其脸部信息内容,订制美肤计划方案,完成当然美妆护肤。相互配合三d修容光,脸部修容光 6种车内氛围灯效,设计风格随心所欲变换。

推荐阅读:科技情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