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注定是三星手机在中国市场的拐点之年,悲歌为谁唱起?

2020-10-13 09:17:4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三星这只老虎狮子在手机行业,一直是把iPhone这头狮子座做为追逐目标,压根沒有把中国这种小猫小狗当回事。可想不到,不2年,这一猫和狗就如妖法一样变成了小象,如今随时随地都是有很有可能把老虎狮子踩在脚

三星这只老虎狮子在手机行业,一直是把iPhone这头狮子座做为追逐目标,压根沒有把中国这种小猫小狗当回事。

2015,终究是三星手机在我国市场的转折点之时,哀歌为了谁唱出?

可想不到,不2年,这一猫和狗就如妖法一样变成了小象,如今随时随地都是有很有可能把老虎狮子踩在脚下。

二零一四年的第三季度,三星的销售量和销售业绩极速降低,关键对策,逐渐向以营运商为核心的中低档设备看齐。

2015,终究是三星手机在我国市场的转折点之时,哀歌为了谁唱出?

在二零一五年,中国销售市场上,可能三星下降的趋势,还不容易从此缓解。假如发展趋势持续,三星将在2020年的第二季度,最晚第三季度,销售量及销售总额同时跌下中国内地销售市场第一的王座。

我国的销售市场,令许多 领域的外资企业知名品牌在中国的崛起到衰落,直到彻底退出中国销售市场或变成女配角。智能手机行业中的,可能最后也会是那样的結果。

而在国外市场上,三星仍凭借自身与众不同的精准定位和本身的设计理念,市场占有率還是沉稳有升的。但无可奈何,中国大陆销售市场,做为世界最大的单一销售市场,针对三星的市场销售起着至关重要的功效。

三星电子 本月月初预估,二零一四年的第四季度其经营总盈利为 5.两万 万美元(折合 47 亿美金),同比减少 37%;销售额预估同比减少12%到52万亿韩元(折合 473 亿美金)。

三星在首尔的影响力,早已大到不可以倒的程度了,三星的一个喷嚏,日本必须抖三抖。这般销售业绩下降发展趋势,三星何去何从呢?

2015,终究是三星手机在我国市场的转折点之时,哀歌为了谁唱出?三星在CES上的透明手机?本质上便是一个手机展示架罢了。

无论国外市场,怎样繁茂,中国销售市场针对三星而言肯定是一个转折点之时。二零一五年三星终将在我国迈向沦落。

那麼二零一五年度的销售量及销售总额的大哥又会花落谁家呢?大伙儿畅快充分发挥你的想像,一起来猜一样。如今的变化也有许多 哦!

请诸位吃瓜群众,定阅本今日头条号,个人收藏文中,便于阅读文章大量迅速的升级文章内容。

大量艺术创意文章内容,请关心自己的微信号码:zengsongw

推荐阅读:宜州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