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昂贵的蓝邂逅顶级奢侈品牌,万千女性的梦想此刻达成!

2020-10-14 15:40:0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世界上最昂贵的蓝邂逅顶级奢侈品牌

      你想立马拥有皇室贵族、明星偶像都追捧的大牌单品吗?

      你想轻松实现万千女性都渴望的梦想吗?

      你想用一份价钱,就同时享有国际顶级奢侈品牌+世界上最昂贵的蓝色+瑞士高级腕表吗?

      VERSACE范思哲帮你达成!

 

      国际顶级奢侈品牌范思哲,一个让西方各国皇室,贵族明星都为之倾倒的顶级大牌!

      英国皇室永远的王妃戴安娜,曾多次穿着范思哲的服装出现在媒体面前。

      詹妮弗·洛佩兹、Lady Gaga、麦当娜、贾斯丁比伯、宁静、吴亦凡、李宇春等国内外大明星都曾演绎过范思哲的魅力。

      国际天后詹妮弗·洛佩兹在2000年格莱美奖颁奖典礼上,身着的范思哲标志性绿色连衣裙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而为了满足网友的需求,诞生了被全球广泛使用的Google Images。

Lady Gaga演绎VERSACE广告大片

宁静、吴亦凡、李宇春身着VERSACE服饰出席活动……

      自1995年以来,流行教母麦当娜四度担任VERSACE大片主角,Fashion Icon 魅力光环丝毫不减当年。麦姐戴着范思哲手表惊艳亮相,腕间的美杜莎正释放着无限魅惑,每分每秒都令人沉醉。

      在VERSACE时尚帝国中,范思哲手表集结了范思哲经典风格与品牌奢华基因,拥有鲜明的格调、张扬的先锋艺术美感。每一枚腕表完全符合最严格的瑞士手表制造标准,具备出众的品质亦有范思哲独特的迷人风范。流行教母麦当娜都为范思哲手表倾倒!

 

梦寐以求的大牌配饰  范思哲V-CIRCLE小洋范

      范思哲专为年轻一族打造的V-CIRCLE小洋范,一经面世,稳居人气之首!它凭借无与伦比的设计,满足了你对奢侈品的所有幻想!


知更蓝 世上最昂贵的蓝

      细腻的盘面纹理、纤薄的表身,范思哲小洋范拥有时髦摩登的设计。最令人瞩目的是那一抹唯美浪漫、被誉为世界最昂贵的色彩——知更蓝!

      知更蓝是知更鸟蛋的颜色。知更鸟在西方一直以来都是神圣之鸟,一夫一妻制、共同筑巢的生活习性,符合人们对完美幸福的想象。蓝色的知更鸟蛋象征着相爱结合之后的爱情结晶,代表幸福。

      知更蓝,由此成为浪漫、唯美的爱情故事的代表色,更是许多顶级大牌的挚爱之色。当温暖幸福的知更蓝与魅惑张扬的范思哲相遇,便碰撞出奢侈品圈最强烈的化学反应!


勇气宣言 风格由我主宰

      小样范的知更蓝小牛皮表带上镶嵌着抓人眼球的英文宣言“COURAGE”,宣誓率性果敢的自我风格,传递年轻张扬不羁的态度主张。搭配知更蓝替换装表带,让你在休闲-日常间轻松切换风格,释放自由洒脱的无畏力量!


超性价比 顶级大牌立刻拥有

      对比动辄上万的奢侈品,范思哲小洋范拥有让你惊呼的心动价格,不到4000元的价格,可以拥有梦寐以求的单品!快上天猫VERSACE手表旗舰店入手小洋范吧,双11期间震撼优惠等你来,下单还享2+2年尊贵售后延保服务。还犹豫什么?立刻拥有顶级大牌范思哲吧!

VERSACE范思哲品牌介绍

      VERSACE范思哲创立于1978年,品牌标志是神话中的蛇妖美杜莎(Medusa),代表着致命的吸引力。范思哲的设计风格非常鲜明,独特的美感、极强的先锋艺术表征让它风靡全球。范思哲品牌主要服务对象是皇室贵族和明星。范思哲品牌创造了意大利时尚的帝国,它渗透到人们心中的每个角落,参悟透人心所念。华丽的设计更是对于生活的热爱,憧憬着未来的无限美好与喜悦,将人性中最性感的部分展露无遗。

推荐阅读:中国城市文化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