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新机曝光:翻版的MotoXPlay

2020-10-17 04:26:0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2015-08-27 05:28:00 创作者:刘可昕中关村在线信息:摩托罗拉手机2020年一口气发三款新手机:Moto G(2015)/X Play/X Style,但是新品发布会上摩托罗拉手机公布

2015-08-27 05:28:00 创作者:刘可昕

中关村在线信息:摩托罗拉手机2020年一口气发三款新手机:Moto G(2015)/X Play/X Style,但是新品发布会上摩托罗拉手机公布主推大屏幕游戏娱乐的Moto X Play不容易在赴美上市,只是为她们提前准备了一款更合适国外市场的型号“DROID MAXX 2”。

摩托罗拉手机DROID MAXX另一个姓名为DROID Turbo,上年第一代不管特性還是外型都遭受了许多 顾客热烈欢迎。前不久phonearena报导,该设备第二代型号DROID MAXX 2早已曝出,真是是翻板的Moto X Play。

摩托罗拉手机新手机曝出:翻板的Moto X Play

(照片取自phonearena)

从曝光图片中能够看得出,该设备正脸左右有对称式扬声器设置,三颗触摸开关坐落于屏幕上显示范畴内。后背与Moto X Play一样是可拆换的塑胶网格图纹理手机后盖,看上去十分有层次感。

配备上据悉该机遇有1920x1080清晰度的5.5英寸显示屏,配用高通芯片骁龙615CPU 2GB运存。闪光点是有一块3630mAh的大充电电池,精准定位中高档喜爱大屏幕游戏娱乐的年青移动用户。

摩托罗拉手机新手机曝出:翻板的Moto X Play

该设备与Moto X Play外型十分类似

编写评价:外型上看该设备与Moto X Play十分类似,而且产品定位也同样,但是它很有可能为美国运营商Verizon的定制机,也许不容易在大家中国发布。现阶段有信息九月份初摩托罗拉手机很有可能将在中国公布2020年的新手机,ZOL也会不断关心Moto动态性。

调研地区:手机上有着总数调研(点一下浏览可查询实际效果)

推荐阅读:西部经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