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要发透明版U11Plus会不会很贵?

2020-10-17 06:31:0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2017-10-31 14:02:57 创作者:王彦恩中关村在线信息:11月2日HTC将公布新新手机HTC U11 Plus,这从上星期HTC曝出的一张宣传海报上能够 看得出。可是宣传海报上的HTC新

2017-10-31 14:02:57 创作者:王彦恩

中关村在线信息:11月2日HTC将公布新新手机HTC U11 Plus,这从上星期HTC曝出的一张宣传海报上能够 看得出。可是宣传海报上的HTC新手机图还体现了此外一层含意,究竟是什么呢?一起来看。

HTC要发透明版U11 Plus 是否会很贵?

HTC宣传海报

今日曝料者evleaks国外社交网络上称,HTC U11 Plus将会出现三种颜色,分别是灰黑色、银白色及其透明色版本号,这代表着HTC U11 Plus将在造型设计和合理布局层面别具一格。

HTC要发透明版U11 Plus 是否会很贵?

照片来源于外国媒体

从当今手机行业看来,因为內部电源电路、电脑主板设计方案及美观大方性的问题,都还没生产商发布全透明版本号的手机上,HTC本次胆大试着,十分磨练功底。

此后前曝出的信息内容由此可见,HTC U11 Plus可能配用18:9占比的6英寸2880x1440屏幕分辨率全面屏手机,选用骁龙835移动应用平台,配上4gB 64GB和8GB 128GB运行内存。监控摄像头现阶段仅有主监控摄像头的信息内容,为1200万清晰度,f/1.7焦距。电池电量为3930mAh,运作Android 8.0系统软件,适用IP68级防污防潮。另外适用HTC U11上的Edge Sense侧边感压技术性和Boom Sound调音。

推荐阅读:云南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