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G3将是iPhone6劲敌

2020-10-17 06:59:1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iPhone 6尽管都还没公布,早已有很多专业人士或手机制造商将其做为追求的敌人。全球福布斯刊登了一篇LG G3的测评文章内容,创作者觉得这款手机上将变成将来iPhone 6强劲的竞争者。创作者觉得L
LG G3将是iPhone 6强敌

iPhone 6尽管都还没公布,早已有很多专业人士或手机制造商将其做为追求的敌人。全球福布斯刊登了一篇LG G3的测评文章内容,创作者觉得这款手机上将变成将来iPhone 6强劲的竞争者。创作者觉得LG G3锁屏键和音量键放到手机上后背很有创意,屏幕辨析率也非常非常好,而电脑操作系统较贴近谷歌安卓纯天然也是其一大闪光点。

原文翻译以下:

全部的眼光都将聚焦点于2020年秋天苹果iPhone 6新品发布会。但是,根据一周多時间对LG G3的检测,很显而易见,iPhone要空出活力应对它了。相信iPhone可能是非常让人印象深刻的,但是LG G3也是这般。像三星Galaxy S5和HTC One,LG新G3手机在安卓智能机高档销售市场也有着一席之地。

我相信苹果iPhone销售量将大大超越LG,但是也很有可能会出现很多客户更喜欢最新款LG G3.

在对LG G3拆箱后我有点儿难受,由于我迫不得已查询使用说明来搞搞清楚怎么开机。但是,我很喜欢锁屏键和音量键在后背的客观事实,而且比别的传统式手机控制面更大。开机后,我注意到极棒的显示屏(5.5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560*1440)。坦白说,我可以应用一切屏幕分辨率的手机上,但是如果你打开LG LG3,它舒服的颜色带来大家十分享有的视觉冲击。我确实有点儿苛刻。即便 色度调到较大 ,我发现了白背景对比三星Galaxy S5和HTC One在显示屏上仍看起来一些变黄。但是,它的阅读文章感仍很好,并且色调和饱和度也对比别的好点。

这款手机上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监控摄像头。难以了解激光对焦是不是一个福利還是营销手段,但是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拍出来的相片品质非常非常好。红外线用以调焦拍攝目标。

像三星和大部分安卓机生产商一样,LG也对安卓系统操作界面干了改动,但是她们改动的非常少。沒有过多的“手机软件澎涨”,而且手机软件操纵非常简单非常容易寻找。我本人非常喜欢Nexus 5纯碎的Google页面,但因为我非常容易融入LG较小的改动。这比三星强多了,它竭尽所能的对安卓系统干了很多的改动。我要说iPhone的一件事情便是iPhone的电脑操作系统iOS和机器设备较为统一,iPhone和iPad选用同样的电脑操作系统。

一个很帅的作用是能够分屏功能查询2个运用。

我迫不得已关掉“knock code”的解锁方法

LG G3有LG说白了的“knock code”的手机解锁方法,但是再用了一段时间后我将它关掉了。我发现了它很愚钝。我较为喜爱旧式的PIN开启方法。

我不想认可全球福布斯软文写手Ian Morris将LG G3称作极致的智能机,沒有到底是谁极致的,手机上也一样。但是,它非常非常好,并协助设定了一些标准化—而且希望iPhone 6将能考虑并超过。

推荐阅读:理想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