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恩朵丽年终巨献,无须“戒糖”依然实力抗老!

2020-11-12 15:39: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近些年,有不少女明星带出了一波“戒糖”的潮流。张韶涵就曾发长文呼吁大家要戒糖,并以十年戒糖健身经历展现冻龄是真的可实现的。大S也曾在节目中透露,自己有过长达十年

近些年,有不少女明星带出了一波“戒糖”的潮流。张韶涵就曾发长文呼吁大家要戒糖,并以十年戒糖健身经历展现冻龄是真的可实现的。

大S也曾在节目中透露,自己有过长达十年的戒糖时光,容光焕发的状态让颜值时刻在线。

戒糖真的是保持青春冻龄的秘密吗?糖真的有那么可怕?

最近本编在某平台还发现了这么个新奇玩意儿:抗糖电饭煲。(满脸迷惑)大伙们对于抗糖是不是有点误入歧途了?

据说这货可以溶解大米中的淀粉,煮着煮着米饭的糖分就被降低了?!这就属实迷惑了,虽然电饭煲不是很懂,但是戒糖本编还是明白得很呐~~

“我要减肥了,现在开始不吃糖了”

“我发现脸上冒痘了,现在开始不吃糖了”

“我早上化妆发现脸上有细纹了,以后不吃糖了”

相信不管是减肥圈还是护肤圈的毅力姐妹,都曾经立下过“戒糖”的Flag,但是面对奶茶、蛋糕、快乐水的诱惑,又有多少人能拒绝得了呢?!

人人都畏惧“氧化、糖化、光老化”给青春面庞按下的衰老加速键,除了防晒、使用抗氧化护肤品,“抗糖”也成为护肤党的口头禅~

先来科普一下,糖化到底是什么?

皮肤中的蛋白质遇到糖,会互相吸引在一起发生连锁反应,慢慢不可逆地形成AGE s(糖基化终末产物),它会使胶原蛋白变硬、变脆,进而使皮肤逐渐丧失弹性,开始松弛下垂,另外AGE s也会影响皮肤新陈代谢活力。

But,并不是不吃糖,皮肤就不糖化,糖化反应是衰老过程中的正常现象。

糖本身是生命能量供给的基本燃料,即使能管住嘴不吃糖和碳水,身体在缺少能量的情况下,蛋白质和脂肪也能转化成糖被身体吸收利用。所以,抗糖化绝不是饮食能控制的。

科学家们研究了不同年龄组的人皮肤糖化情况,发现了非常明显的趋势:随着年龄增长,皮肤糖化程度会越来越高,自然情况下,皮肤中糖化物每年增长3.7%左右。也就是说,人们不能阻止皮肤的糖化,但正确的心态、健康的生活方式,加上科学的护肤,还是可以延缓糖化带来的肌肤衰老的。

莲恩朵丽Lane Doris秋冬巨献,全新赋活奢颜面霜,将抗老极致化的诚意之作!!

生育酚(维生素E)与海茴香愈伤组织培养物滤液担当“抗氧化急先锋”,能够帮助肌肤内的胶原蛋白免受自由基困扰,并提升肌肤能够抵御日常压力;肌肽与多重中药提取物能够帮助肌肤应对糖化反应,保护胶原蛋白,有效改善肌肤暗沉发黄,干燥粗糙等;而“殿堂级”抗老成分玻色因的加入,能够促进细胞外基质里糖胺聚糖(透明质酸的前体)的合成,从而刺激胶原蛋白的新生,使肌肤富有弹性、水润光泽!!

直面衰老,不要被害怕衰老的心态压垮。糖,并不是阻止人们变美的凶手,冻龄青春也不是一口糖都不吃,与其徒增戒糖的焦虑,不如做好日常护肤、规律作息、开心生活~~


推荐阅读:华夏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