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彭小苒!米妍meyarn深度诠释专业·年轻·美学

2022-05-19 10:56:1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5月17日,米妍meyarn正式官宣彭小苒担任品牌首位推荐官,米妍meyarn旗下明星品健齿防龋牙膏获得彭小苒的青睐推荐。源自丹麦的正畸口腔护理品牌,与自带话题

5月17日,米妍meyarn正式官宣彭小苒担任品牌首位推荐官,米妍meyarn旗下明星品健齿防龋牙膏获得彭小苒的青睐推荐。

源自丹麦的正畸口腔护理品牌,与自带话题度的新生代女演员,二者的此次携手,以“治愈笑容能量”达成了与正畸人群的同频情感共振,诠释了“专业·年轻·美学”的品牌印象,蕴含着探索口腔护理领域的更多可能。

meyarn与彭小苒

如何遇见彼此

米妍meyarn作为异军突起的新锐口腔护理品牌,成功切入了正畸护理这一细分领域市场。在天猫的销量表现强劲,多个品类稳居天猫同品类销量TOP3,并且还在该赛道上不断突破加速!

米妍meyarn倡导“正畸人群应该有一套自己的口腔护理方案和产品”的理念,坚持“有米妍,释放笑颜”的品牌初心,携手丹麦口腔护理团队,依托全球先进技术,专注于研发精细化、功能、有趣且具有实用价值的产品。

拥有甜甜酒窝、治愈笑容的90后人气小花旦彭小苒,凭借独有的活泼气质和灵动演技在新人演员里脱颖而出。出道以来,她遵从本心,跨界逐梦,从未停止自我突破的脚步。作为主持人,她凭借实力当选“年度潜力主持人”;作为演员,她用心打磨角色:无论是《东宫》中敢爱敢恨的西洲九公主曲小枫,还是《冰雪之名》中勇敢坚韧的花滑运动员李冰河,都在荧幕中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彭小苒锐意进取、勇于突破,不断以优秀的作品献给观众,以真挚明媚的笑容治愈人心,这与品牌的初心和印象高度契合。不惧突破的艰险,无畏年轻的标签,以专业的态度、专研的执着、专注的精神,闪耀出属于自己的清新光彩。

“一起高氟防蛀,守护治愈笑颜”是此次米妍meyarn与彭小苒合作的宣言,旨在倡导以轻松的护理方式,呵护治愈笑容,尽享美好生活。米妍meyarn旗下的明星单品防龋牙膏,集高氟防蛀、预防脱矿、清新口气3大核心产品力,陪伴消费者“防蛀安心,氟走烦恼”,入选天猫榜单“牙膏好评榜”,获得彭小苒的倾情推荐与广大消费者口碑认可。

品牌硬核实力

专业·年轻·美学

新消费时代,需求愈发细分,对“美齿”的追求跻身生活议程的重要部分。据巨量算数统计,目前中国口腔市场已迈入千亿大关,预计到2025年将实现2998亿元规模。口腔市场的迅速崛起,也使得牙齿正畸以及衍生的正畸护理行业成为潜力巨大的蓝海。

目前,我国牙齿正畸对象多为18-35岁的年轻群体,是否能敏锐地体察这一群体日益精细化的需求,成为开拓市场“新机遇”的爆发点。得益于锁定细分赛道、专研技术品质,米妍meyarn具备了爆发的基础条件与核心驱动力。

“专业赋能,专注正畸”,为了设计出符合正畸人群需求的口腔护理产品,米妍meyarn深刻洞察消费者需求,采集数万份正畸数据样本,针对不同年龄层的需求定制产品。而在产品功效评价方面,米妍meyarn与瑞士SGS、CTI华测检测等公认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合作,通过实验认证,确保产品的安全有效。

同时,品牌自建规模化工厂,深入布局供应链,实现口腔护理产品研发生产全流程闭环。优质的研发和生产所带来的产品力,才是品牌得以长久占据消费者心智的关键所在。

此外,米妍坚持将专业与美学相结合,务求“让正畸口腔护理变得简单有趣”,产品研发与设计团队对产品的颜值有着很深的执念,用更好的设计,更优质的材料,打破对正畸口腔护理的刻板印象,让正畸人群得到充分的关注和呵护。

以不设限的突破精神,在科学护齿的赛道推陈出新;以专注投入的姿态,共同见证笑容绽放的美好瞬间。此次官宣彭小苒为品牌推荐官,正是米妍meyarn深化“专业·年轻·美学”的品牌印象的又一次发力,尽释年轻活力而不乏专业的品牌认知。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