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梭携全球形象代言人罗云熙,为你点亮新年祈愿

2023-01-05 14:30: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

岁末将至,新春伊始,天梭携手全球形象代言人罗云熙以品牌专属兔子宫灯,与您共赏灯华,落笔新年第一份祈愿。兔逢迎春,天梭祝愿新一年,继续与您一起时计欢乐,闪耀如“红”,自在发光。

天梭携手全球形象代言人罗云熙以兔子宫灯 恭迎新春

闪耀如「红」 自在发光

时光荏苒,逐光而行,绽放闪耀自我。配合中国传统兔年春节,天梭特别定制了古典雅致的兔子宫灯并携手全球形象代言人罗云熙演绎全新小美人系列腕表“开运红”特别款,与你共迎新春佳节。“开运红”特别款以中国文化中象征着吉祥与幸运的红色,配合经典的小美人系列设计。高贵优雅的红色鳄鱼纹粒面牛皮表带,色泽温润的白色珍珠母贝表盘,搭配表圈镶嵌的47颗红色钻石,为新年增添欢庆喜乐的同时,让你时刻自信璀璨。

天梭全球形象代言人罗云熙演绎小美人系列腕表“开运红”特别款

在罗云熙的指尖,莹莹闪耀的“小美人”搭配品牌专属兔子宫灯向你传递新年的美好愿望:兔逢新春,希望你在追求自我的逐光之旅中,继续坚定自我,大展宏“兔”,于人生旅途中勇敢绽放,迎接属于自己的光芒。

天梭全球形象代言人罗云熙携手“小美人” 绽放新春闪耀光芒

万象更新 追光而遇

岁序更新,新春共赏灯华。兔形宫灯小巧精致,背部的天梭表盘,展现岁月流转,迎来崭新时光;传统的六方宫灯,将天梭的经典美学与中国经典宫灯样式融合,饰以天梭家族玫瑰纹饰点缀,以芳香与力量为名,守护你心中的执着与热爱,送上吉祥福禄的美好祝愿。新春佳节,天梭邀请您与全球形象代言人罗云熙一起点亮兔子宫灯,光影回转,共同落笔新年第一份祈愿。

天梭全球形象代言人罗云熙与你一起 点亮新年祈愿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