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丙仑教授:比整成“大众脸”更可怕的是一整再整,一修再修

2020-02-27 13:12:32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摘要】中国整形市场什么时候最火爆?毕业季。每逢毕业季,大大小小的整形医院总有一批年轻女孩想要变成她们希望的样子。

中国整形市场什么时候最火爆?毕业季。每逢毕业季,大大小小的整形医院总有一批年轻女孩想要变成她们希望的样子。

于是,一个个高鼻梁、尖下巴、大眼睛的女孩出现了。缺少了辨识度的她们,虽然拥有了好看的五官,但整张脸总给人一种不协调感。

即将毕业的女孩之所以争相去整形,无非是希望自己变得更漂亮,找到一份好工作,或者嫁个好老公。抱着这种思想来的,还有不少演员和模特。为了出人头地,她们不惜重金去做微整与整形。结果,没了辨识度,成为一张“大众脸”,让原本独特的美变得平庸起来。

其实,“大众脸”不可怕,可怕的是整完后,整张脸显得很不自然,于是一整再整,一修再修。

卢丙仑教授:比整成“大众脸”更可怕的是一整再整,一修再修

问题出在哪儿呢?

既然大家都认为五官立体比较好看,那么如今科技这么发达,通过特种整形术、填充术,不是人都能拥有一张“完美"的脸吗?为什么反而会不协调?

不是美丽的五官放在任何一张脸上都美丽。只知道做微整或整形,而忽略了皮肤的健康度,这才是根源所在。如果皮肤都不健康了,还要在上面动刀动针,很可能让肌肤承受了不能承受之重,反而让肌肤更辛苦。

想要变“美人”,先让自己的肌肤健康起来!特别是那些渐渐老化的肌肤,与其拉皮以期变年轻,变美,倒不如用健康、正确的医疗美容手段,让自己自自然然地美丽。

卢丙仑教授:比整成“大众脸”更可怕的是一整再整,一修再修

“越来越累了!”“为什么老得这么快?”这成了求美者经常抱怨的口头禅。不管是上班族还是家庭主妇,亦或是既要照顾孩子,又要上班的妈妈们,无不觉得自己的皮肤和心理年龄,都已超过了实际年龄。

为什么会这样?

家庭主妇有着没完没了的家务活:上班族经常加班熬夜,休息不好:上班妈妈们更辛苦,两头忙。繁忙、睡不好,加上压力大,让她们的皮肤越来越差,渐渐呈现出松弛状态,泪沟、法令纹、嘴角纹也就爬了上来。而随着年纪的增长,新陈代谢速度降低,水肿情况越来越严重,导致下半脸的脂肪增多,看起来整张脸都变大了。

昔日的青春美丽不再,还没到大婶的年纪,却成了大婶脸。其实,这都是玻尿酸惹的祸!

卢丙仑教授:比整成“大众脸”更可怕的是一整再整,一修再修

玻尿酸的流失,导致脸部线条往下掉,轮廓往外散。一旦脸型垮掉,五官就是再立体,再好看,放在垮掉的脸型上也不再美丽。

于是,很多人选择去打玻尿酸。

打了玻尿酸,皮肤就会变紧致吗?用打玻尿酸来找回青春的想法,只适合年轻、皮肤弹性好的人。

哪里凹补哪里,这属于传统的“填充”法。对年轻、皮肤弹性好的人有用,但对软组织已经松软的人来说,并不适合。

这就好比修房子,地基如果没打牢,在上面做什么都是白费功夫。因而,想让皮肤软组织已经松软的人恢复青春,必须先把皮肤与骨骼筋膜稳固好,然后再做表面的平整。这需要有计划地一步以步来,要的不是立竿见影的“变脸”,而是安全自然和能够延缓老化的独特美。

卢丙仑教授:比整成“大众脸”更可怕的是一整再整,一修再修

一定要记住:千人千面,每个人的脸型不同,五官、面部细节也不同。脸蛋的立体效果,在各种光线下产生的阴影也因人而异。如果只是单点的思考去做整形,之后“泥石流”的概率相对更高。

再次强调:帮皮肤找到正确的支撑点,是玻尿酸等材料可以做到的。不要只想拿玻尿酸等材料来填充,而应该拿它来巩固皮层。脸是立体的,要用玻尿酸来支撑组织结构,而非填充!

卢丙仑教授:比整成“大众脸”更可怕的是一整再整,一修再修

下面,我们来看看具体的解决方案吧。

我们经常会听到面部提拉注射的“多点提拉"法,其主要原理是在脸的左右两边找到多个关键点,然后沿着人体本身的骨骼走向,向内注射玻尿酸,进而将松弛的软组织撑起来,达到提拉的视觉效果。

对于一些特殊脸型,比如颧骨高、颧骨宽、眼眶深、眉骨高的人,还可以进一步做“玻尿酸亮面提拉”,就是沿着骨架注射,让该凸的地方更凸,该凹的地方更凹。原理类似于素描,也有些像某些彩妆师提出来的Shadow&Highlight的画法。做完亮面提拉后,脸部的中间会变高,阴影也会自然地落在两侧,即使不化妆修饰,不做削骨,脸型也会变小、变立体,而且很自然。最后,在凹的部位再补上一点玻尿酸或胶原蛋白,就更自然了。

卢丙仑教授:比整成“大众脸”更可怕的是一整再整,一修再修

除此之外,还要搭配美微元素的补充与突破真皮层的编织补充。

这一系列的疗程做完后,肌肤的健康就能一次到“位”了。而且,肌肤会自动更新循环,会让皮肤本身变得更亮、更年轻态。


推荐阅读:目前手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