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日记|FENDI双“F”logo的诞生

2020-02-27 12:15:46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摘要】1965年,FENDI正式聘用了当时在巴黎崭露头角的德籍设计师卡尔·拉格斐 (Karl Lagerfeld)。拉格斐富有戏剧性的设计理念使FENDI获得全球时装界的瞩目及好评。

1965年,FENDI正式聘用了当时在巴黎崭露头角的德籍设计师卡尔·拉格斐 (Karl Lagerfeld)。拉格斐富有戏剧性的设计理念使FENDI获得全球时装界的瞩目及好评。

摩登日记|FENDI双“F”logo的诞生

图/奢品网截图

1967年,拉格斐为FENDI设计了品牌历史上的第一个logo—双“F”。该logo也是继法国香奈儿 (CHANEL) 的双C字母、意大利古驰 (GUCCI) 的双G字母后,又一个时装界众人皆识的双字母标志,且沿用至今。

1977年,拉格斐开创了FENDI高级女装线。他在FENDI品牌创始人阿黛尔·卡萨格兰德(Adele Casagrande)设计的皮草大衣基础上,对毛皮进行革新处理。将真正的动物毛皮处理成有着仿制毛皮的外观效果,以及在毛皮面料上打上大量细小的洞眼以减轻大衣的重量便于穿着。其创新设计还包括用水貂皮做边饰的牛仔面料大衣,选用松鼠皮、雪貂皮等非常用毛皮进行了大胆创作。


推荐阅读:华为手机快捷功能